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3周线黄金收官多头,日间操作分析及建议

[2018-03-23 08:35:43]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全球股市本周在加息预期和贸易前景的双重打压下节节败退,而黄金很可能在隔夜跳升后趁胜追击,美总统周四宣布对进口中国商品的关税措施。此举可能招致中国的报复,使得对爆发全球贸易战的担忧升温。美国新临时支出法案恐将再度“流产”,美国政府面临着关门危机。据彭博周三报道,美国国会原定于周五临时支出法案到期前,促成1.3万亿美元的新支出法案,但该议程可能将被推迟。据悉,政策制定者们原来希望在当地时间周二结束之前公布法案,但因在移民、基建和管控的条款上仍未达成一致,目前谈判仍在继续。此前,众议院共和党人已将投票推迟至周四,现在或需要等到周五才能投票,意味着留给参议院的时间已经不多。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底部组成小型的W底,随后欧盘直接走强破位W底的颈线位置1320一线直接走强,昨日议息会议后,回踩颈线位置不破,黄金一路飙涨,多头强势拉升,后市黄金将会继续走强,操作上继续保持多头思路,目前黄金处于上涨的初期,后期多头依然会延续走强,操作上还是要延续多头思路做多上看,目前黄金冲击1337一线受阻调整,目前处于黄金的一个回测走势,一旦发出企稳信号,黄金将会继续走强上攻,下方重点关注下方交易密集区1325一线的支撑,此位置不破,黄金将会继续走强,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黄金短线偏向调整,但是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处于强势多头,也就是今日黄金的回踩力度预计不会很强,操作上还是建议依托1325一线做多黄金,日内上方关注1335和1340和1345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25和1320和1315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连续支撑于60关口后,日线已经形成底部形态无疑,加上三天的大阳收尾,已经破位66.6-64.2下降趋势线,形成突破看涨的局面,那么大结构将会大概率保持继续向上运行。日线近期连续以阳线报收,并且伴随着行情走强,日线的阳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之势,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其实说到这里金石生财又要忍不住吐槽一下多头了,你看我们前面连续做空阻力是不是很明显,然后到点就空坐等收钱就行,但是多头它不一样,往往都是在震荡行情中毫无征兆地一波快速拉伸确立反弹,然后小幅回撤出现做空信号后又故技重施,所以多头行情很难全部抓住,多半是像昨天美盘一样,确认上涨后半路上车,总觉得不够尽兴。昨日油价继续保持日线大阳线报收,并且成功站稳64上方,突破前期反弹阻力点,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大结构多头走势已经逐渐形成。具体的解套或者实时指导策略可以关注金石生财获取!

解套策略:

一、空单被套单的朋友,在下方1315一线被套空单的朋友,现在被套了已经20多个点了,按理说拿了这么多个点,我们是不建议持有的,但本着以客户资金着想,金石生财建议你们锁仓了的朋友,先行减仓,降低操作风险与持仓的比例,今日黄金受隔夜冲高受阻,回落盘整,后市你们可关注1325一线回落的情况,跌破,将有可能考验1320一线支撑,你们可顺势操作,逐步减仓止损,最终小损出局,如若不破,金石生财只有建议你们忍痛割肉了。

二、在1325-1320一线被套空单的朋友,你的单子可以暂时持有一段时间,只要后市不突破1335,后续可找机会止损出局,如果资金压力太大,可以考虑减仓来缓解资金压力,顺势而为,逐步减仓,拉低均价,小损出局。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单、锁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为你解单解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3:00。           
                              欢迎关注‘金石生财’vx: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