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3.23周线收官,黄金原油空单解套

[2018-03-23 09:50:01]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3.23周线收官,黄金原油空单解套

  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

  3.23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从4小时图来看,冲击1337附近一线受阻调整,向下测试1327一线强支撑企稳,黄金整体维持在高位震荡,此时的震荡更偏向对昨日黄金强势上涨的指标的一个修复,也就是黄金以震荡的形式去修复昨日的指标和均线,一旦指标和均线修复完成,黄金的多头走势将会延续,操作上还是要延续不破1325一线看涨黄金的思路不变,从指标来看,RSI高位走平,Stoch指标高位死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黄金依然偏向调整,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K线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上轨1333下方,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运行,其余均线整体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持续放量。黄金下跌的欲望并不是很强势,黄金整体维持在1322-1340区间震荡,此区间不破,黄金将会继续保持高位震荡走势,操作上慧眼识金建议还是要沿着趋势,继续保持震荡偏多的思路不变,回落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340一线压制位,下方关注1325和1320一线支撑位

  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1326做多,止损1322,目标看1332-1335突破1336,看到1340一线;

  2、上涨到1340上方可短空,止损1344,目标1333--1330一线。

  3.23原油消息解读:

  加拿大增加原油产量加入亚洲原油市场份额之争,为了争夺亚洲市场,美国对亚洲的石油出口量激增。去年11月,亚洲主要买家从美国进口原油合计超过60万桶/日,伍德麦肯兹研究主管古普塔(SushantGupta)预测,美国2020年年中的原油出口量有望增加至400万桶/日,足以与欧佩克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的原油出口抗衡。但由于中东不会真正放弃亚洲市场,这可能会导致减产协议履行率下滑,无疑将再度打压油价。原油市场,油价在窄幅震荡,也需要警惕美元上涨对油价的压制情况。

  3.23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连续支撑于60关口后,日线已经形成底部形态无疑,加上三天的大阳收尾,已经破位66.6-64.2下降趋势线,形成突破看涨的局面,那么大结构将会大概率保持继续向上运行。日线近期连续以阳线报收,并且伴随着行情走强,日线的阳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之势,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其实说到这里正羽又要忍不住吐槽一下多头了,你看我们前面连续做空阻力是不是很明显,然后到点就空坐等收钱就行,但是多头它不一样,往往都是在震荡行情中毫无征兆地一波快速拉伸确立反弹,然后小幅回撤出现做空信号后又故技重施,所以多头行情很难全部抓住,目前原油成功站稳64上方,突破前期反弹阻力点,日线布林带开口向上发散,大结构多头走势已经逐渐形成。

  以上分析属于正羽个人分析预测,操作上严格止损,具体时效性策略以实盘策略为主。

  3.23今日原油策略:

  原油64.0-64.2附近多,止损63.8美元,目标65.5附近;65.7附近空,止损66,目标65附近

 

  3.23张正羽黄金空单解套:

  在1320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大多数是在加息利率公布的那一刻,黄金短线拉扯的时候入手空单,当时黄金上冲无力,美元指数下破不了,确实给人一种下行的假象,稳健的朋友应该在1318附近出局了,激进的朋友应该是都被套了,对于这个点位被套只能逢低做多拉低均价,如果行情回调整到1328附近可以尝试着入手多单,或者小损出局。

  如果你1315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已经套的很严重了,已经被套了15个点,现在是大损状态,为什么你们做单总是被套,有没有分析原因,有了自己前车之鉴,怎么还会有被套的局面了,后市是继续看多的,看上方压力位1337-1340,建议你先行减仓止损,如果你资金量比较大,利用后市回调补仓多单,在合适点位顺势出局。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3.23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