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3贸易战点燃避险情绪,周线收官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2018-03-23 15:35:4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3贸易战点燃避险情绪,周线收官黄金原油如何操作?

   北京时间3月23日0时50分许,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特朗普当场宣布,将有可能对从中国进口的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参与签字仪式的有美国商务部长威尔伯·罗斯、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总统贸易顾问彼得·纳瓦罗等人。根据白宫新闻稿,美国将对航空航天、信息通信技术、机械等产品加收25%的关税。中国商务部此前表示,中方绝不会坐视合法权益受到损害,必将采取所有必要措施,坚决捍卫自身合法权益。根据当天签署的备忘录,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将在15天内制定对中国商品加收关税的具体方案。同时,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还将就相关问题向世界贸易组织起诉中国。此外,美国财政部将在60天内出台方案,限制中国企业投资并购美国企业。

  

0169.jpg

  黄金技术面:

  

  凌晨美联储加息预期刺激多头快速拉升,但昨日走势却又回归平静,整天波幅围绕窄幅区间内震荡整理。但这并不意味过山车走势,数据的影响往往是具有前瞻性和波段性!日线图上来看,黄金多次下探1306一线后触底反弹,表明黄金下方支撑强劲。而黄金受美联储利率会议影响上涨拉升,最高1337一线,日线级别以大阳线收尾,多头动能充足。昨日在市场大多看空的情况下,黄金多头突出重围杀出一条血路是十分不易的,这也表示着变盘窗口已经出现,趋势由跌变涨;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2个周期下跌,暂时触及4小时图BOLL上轨的位置,国际黄金依然有回调的需求,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4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的动能开始衰竭。一旦128破位,盘尾的下跌将延续,所以破位1328后任何反抽都是做空机会,破位1328继续向欧盘思路中1322-20区域确认支撑再考虑做多!综合来看:目前短时间进行震荡调整状态,在反向未出现之前我们可以保持着震荡行情的操作不变,下方依托120MA的支撑进行多头操作,而因为趋势交易本身需要顺势,所以我认为日内交易应当暂时以底多的策略进行,同时需要注意当下行情不排除直接拉升的可能。所以今日操作上杨采薇认为回调做多为主,上方关注1345-135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25一线支撑。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杨采薇/指导微信(yw771)

  

1521018473441617.jpg

  原油技术面:

  

  随着周三EIA原油报告传出利好消息,并且市场愈加担心美国将对伊朗采取强硬措施,加之美元下跌,原油大幅收涨,破位64.1的多空分水岭,试探前期高点66.0遭压制,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高点的压制还是很强烈,在没有大数据以及消息面的影响下破位的几率极小。从指标来看,RSI高位向下发散,Stoch指标高位死叉向下发散,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原油短线偏向调整,但是从当前的K线来看,下降的动能不是很强,重点关注下方64.1一线前期重要分水位置,及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63.3-63.5一线,此位不破,原油将会继续走强,上方关注64.8一线的阻力。日内油价并没延续周三的强势,而是走了震荡下行,基本上回吐了昨日的涨幅。这样的行情相信大家也是司空见惯了,所以操作上不要太过激进,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顶布林带上轨运行,原油短线走势依然强势,操作上要延续多头,继续找低点做多,具体进出场以实盘操作为准!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功重浩:“杨采薇”

  

01114.jpg

  解套: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

  

  寄语: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杨采薇分析团队

  

  文/杨采薇(微信:ycw771--公众号:杨采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