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3机构砸盘促使黄金短线快速拉升,原油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3-23 21:49:52] 来源: 编辑:杨采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3机构砸盘促使黄金短线快速拉升,原油操作策略附解套

   乌云再密集,天也有放晴的时候;海洋再广阔,船也有到岸的时候。市场也是如此,不要因一时的获利洋洋得意,也不要因一时的亏损,而垂头丧气;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凡事都要积极的努力,乐观的接受,茫茫人海中相遇即是有缘。

  

20180321080938635.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目前的总体格局来看,黄金在今年有望结束长达5年之久的底部震荡格局。从目前的技术走势来看,本次黄金在1300附近再次获得支撑,1300关口已经连续获得支撑,奠定了周线和月线的强势基础,技术走势上,黄金呈现各周期全面看涨格局。加之近期基本面呈现全面利好,所以,黄金已经开启新一轮的强势上涨格局,本次上升,必将突破前高1365一线。短线方面,从隔夜走势来看,黄金探底1325附近之后展开反弹,今日早盘强势破高,多头上升力度很强,欧盘维持强势,美盘遭遇砸盘继续拉高。所以晚间操作继续跟多为主,隔夜测试1325一线支撑之后走强,早盘自1332一线直线走强并破高,1332一线形成短线强支撑,上方唯一短线整理1340一线已经突破,金价将冲击1350—1360一线,而早盘强势破高,为欧美盘延续拉升奠定基础,所以晚间操作上杨采薇建议继续跟进多单为主,晚间上方关注1350-5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36一线支撑。

  

0159.jpg

  原油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看,原油近期企稳60一线后,日线已经形成底部形态,加上破位66.6-64.2一线的下降趋势线,形成突破看涨的局面,大结构将会保持继续向上运行,日线上近期连续以阳线报收,出现六连阳,并且伴随着行情走强,日线的阳线实体呈现不断放大之势,多头的量能在逐渐加强。昨日继续保持日线大阳线报收,并且再度站稳64.2一线上方,4小时线上来看,当下K线突破近期新高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任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行情目前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是原油的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那么在形态没有彻底改变前,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晚间操作上杨采薇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的策略,上方关注65.5-6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1一线支撑。

  

油.jpg

 

 

      关于解套:因为杨采薇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杨采薇,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杨采薇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寄语:侥幸是加大风险的罪魁,犹豫则是错失良机的祸首。如果说长线是金,短线是银,那么,波段操作就是钻石。耐心是致胜的关键,信心是成功的保障,好战者必不善战,善战者必不好战。

  

  本文由杨采薇(V-亻言 ycw771-----公众号杨采薇)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