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宏伟论金:金价持续拉升,原油由弱转强

[2018-03-24 00:08:45] 来源: 编辑:宏伟论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人非生而知之者, 孰能无惑? 做交易,总有迷惑的时候,面对这样的事情有两种观点,有人说;思想的独立,能成为伟人。也有人讲;取长补短,才能走向成功。

 说实话,这周消息影响行情变化算是比较大的,我估计也有不少朋友操作比较不理想。亏损较大或现在还有套单在手中,马上周末了,估计大家也不想拿着套单过周末,所以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慌张,既来之则安之,严重的朋友可以带上各自的仓位大小及进场点位单线宏伟本人,虽然不能保证你能有多少盈利,但是至少能即使避免你能规避每一次大的风险。
  
  黄金,从日线级别来看,周三大阳拉升之后,经过昨天的中继整理,凌晨受美国总统关于贸易进品加税的影响,导致避险买盘参与,刷新1338的高点位置,日内继续拉升形成多头突破走势,这也让等待空的朋友大失所望,不过这也是在宏伟的意料之中,早间的空虽然没给到位置,但后面突破前面1316-1337的阻力位宏伟就说过后面还会有一波拉升,当前美盘开盘后金价再次拉升至1349一线,在日线级别趋势线1350一线受阻回落,不过在这不建议大家盲目的去做空,我们晚间还是等待回落低位去布局多单。下方依旧关注下方支撑1340一线强支撑。

   

  原油,果不其然坚守着还是没有被原油的跌势所吓到,今天还是坚持的看多,日内所关注的63.9一线的支撑明显也强势,支撑油价反弹,原油的多单日内直接止盈离场,现在又到了65一线,晚间操作我们还是低多为主,凌晨的美国当周石油钻井数影响也比较大,投资朋友也重点关注,下方看64.3-64.4附近的支撑,上方还是看本次上冲的高点位置65.4-65.6一线。


  人非生而知之者, 孰能无惑? 做交易,总有迷惑的时候,面对这样的事情有两种观点,有人说;思想的独立,能成为伟人。也有人讲;取长补短,才能走向成功。然而,交易这么多年,两种方法,都想过,都用过,最终发现,经验似乎比一切理论重要。


  文/宏伟金指,本文有分析师吴宏伟老师独家撰写,v:hongweilunjin,q:2043995323。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