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3.24黄金下周走势分析空单解套,黄金会回调吗?

[2018-03-24 09:06:46]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3.24黄金下周走势分析空单解套,黄金会回调吗?

       陈文暻:3.24黄金下周走势分析空单解套,黄金会回调吗?

  在特朗普周五凌晨宣布对华贸易限制措施之后,资本市场出现恐慌,美国股市暴跌。欧美时段盘中,金融市场波动加剧,贵金属的“过山车”行情尤为惹人注目。在两波价值高达27亿美元巨额交易量的冲击下,现货黄金一度短线拉升近5美元,随后急跌逾5美元,之后再次爆发站上1350美元/盎司,上演了一段惊心动魄的过山车行情。陈文暻认为贸易战争威胁、川普内阁再曝出大新闻以及川普威胁要对支出法案使用否决权令黄金受到提振。

  黄金分析:黄金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以大阳线拉升,破位趋势线1361到1341,日线破位大周期均线89均线,黄金偏多运行,操作上还是要延续多头思路做多上看。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运行着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多头走势并没有发生改变。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高位有死叉迹象,指标显示黄金偏向调整,短线黄金冲击大波段1307到1361的76.4%位置,也就是1350一线压制;目前黄金是顶着布林带上轨运行,此时操作上我们就得小心,一旦黄金后期不在顶布林带上轨运行,黄金将可能迎来调整。目前黄金多头抵达1350,短线虽还有冲高的动能,但幅度十分有限了,并且存在回落的风险。当然大方向依然是保持回落做多的节奏,所以上方1353可轻仓空一次。上方关1355和1360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40和1335一线支撑位。具体操作盘中给出详情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

  黄金解套策略:

  1、对于1340-35下方的空单,相信大家已经锁仓操作了,1355是前期压力位,陈文暻建议空单在1345附近出掉,仓位少的等待回调出局,资金有余可以操作的建议可尝依托1350-55区间阻力试补空单尽量挽回一些损失。

  2、对于下方1335一线被.套空单的朋友,现在被.套了已经不少了了,那么你的空单是不建议持有的,后续黄金回调的空间很小,空单建议找合适的点位止损出局。

  3、对于1325以下的空单,套的比较严重了,陈老师希望你能带上你的仓位截图,文暻再根据行情为你制定解.套策略。

  机会,需要我们去寻找,当你看到这篇文章的瞬间机会就已经给了你。成功的起点是了解,而不是拒绝,同样的事物,有人看到的是怀疑,有人看到的实际会,机会对谁都是公平的,不公平的是人们的态度及思维。希望文暻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

  笔者陈文暻(薇信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