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仙林聚金:3.24-25中美贸易战打响,黄金下周一走势预测附空单解套

[2018-03-24 11:42:03] 来源:仙林聚金 编辑:仙林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仙林聚金:3.24-25中美贸易战打响,黄金下周一走势预测附空单解套

   丢掉包袱,抛下烦恼,放空自己,拥有;亲近自然,拥抱阳光,呼吸芬芳,享受周末好时光。你的快乐你做主,你的周末你享有!又是周末,仙林聚金和你说一句,周末快乐。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仙林老师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让仙林老师助你一臂之力。

  

 

  消息面--------------------

周五(3月23日)亚太股市开盘跌跌不休,A股三大股指开盘即跌约3%,随后跌幅扩大,截至下午13:57,创业板跌5%,深证成指跌5%,上证综指跌3.8%,其中深证成指迈向两年最大跌幅;恒指开盘大跌1140点,其中腾讯控股跌近8%。日经225指数开盘跌近2%,收盘下跌1005.49点,跌幅4.66%;韩国KOSPI指数开盘跌2%;澳大利亚ASX200指数跌1.98%至逾五周低点;新加坡股市一度下跌2.1%至3416.98点,为2月15日以来最低。

在特朗普周五凌晨宣布对华贸易限制措施之后,资本市场出现恐慌,美国股市暴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724.42点,跌幅2.93%,跌破24000点整数位心理关口,报23957.89点,创2月8日以来收盘新低;标普500指数收跌68.24点,跌幅2.52%,创2月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报2643.69点,创2月9日以来收盘新低;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178.61点,跌幅2.43%,也创2月8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报7166.68点。

央视新闻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总统备忘录,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涉税的中国商品规模可达600亿美元。对此,中国商务部表示,中方不希望打贸易战,但绝不害怕贸易战。中方绝不会坐视合法权益受到损害。今日商务部宣布拟对美对华出口的改性乙醇、无缝钢管等加征15%的关税,并计划中止对美进口产品进行减免,涉及美对华约30亿美元的出口额。

黄金下周技术面分析------------------

黄金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多次下探1307一线后触底反弹,表明黄金下方支撑强劲。并且黄金受美联储利率会议影响上涨拉升,最高1337一线,日线级别以大阳线收尾,多头动能充足。昨日在市场大多看空的情况下,黄金多头突出重围杀出一条血路是十分不易的,这也表示着变盘窗口已经出现,趋势由跌变涨,并且最近的贸易大战黄金一路高歌猛进,趋势由跌变涨。布林带三轨微微缩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下方受布林带中轨1325一线支撑,MA5向上拐头有上穿MA10形成死叉的迹象,均线系统整体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支撑,表明黄金多头趋势偏强,后续黄金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大幅开口,K线目前运行于布林带上轨1333下方,MA5上穿MA10形成金叉运行,其余均线整体呈多头排列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指标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持续放量。

 

  下周操作建议:回撤至1343-1345轻仓进场多单,止损1338,目标1350-1355

黄金解套策略--------------------

1、对于在1320-1327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已经非常严重了,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仙林聚金建议你们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330-1338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只要您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您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3、在1343附近或上方被套的朋友,相比之下算是相对较轻的,由于黄金单边上涨行情,及时的损掉,反手进场,比您继续持有相对来说损失会小的多,说不定已经开始缓慢获利了,操作上笔者仙林建议你们依旧如上操作,黄金大幅暴涨,后市必会出现小幅回落,届时小损出局即可。

  仙林聚金寄语----------------

笔者仙林聚金每天会在朋友-圈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在这里先谢谢那些在文章下面赞赏的投资者),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我们做的是投资,是以赚钱为目的,不是投机,所以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否则,都只会沦为du·博,我们要顺势而为,安稳赚钱,把握机会,稳健获利,这才是真正的投资取胜之道!投资朋友如果在投资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找到笔者仙林聚金,仙林带你先盈利20%再谈合作!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仙林聚金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撰稿人/仙林聚金(官微:lxz1570)(公众号:现货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