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3.24黄金大涨霸气收官,本周黄金行情总结及下周黄金行情展望

[2018-03-24 13:47:05]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3.24黄金大涨霸气收官,本周黄金行情总结及下周黄金行情展望

   周五(3月23日),现货黄金在贸易战带来的避险需求推升下,放量大涨,并成功站上1340,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50.15美元/盎司,本周上涨33.3美元,涨幅2.54%,录得一个月来最大的周涨幅。周五美元下挫,美指最低触及89.48。美股继续大幅下挫,标普500指数本周累计下跌5.9%,为两年来最大周跌幅;道指大跌426点至去年11月22日以来最低水平;纳指本周跌6.5%,为逾两年来最大跌幅。

  

  美联储预测显示,2018年联邦利率中位数为2.1%,但8位美联储官员的预测高于中位数。他们的平均预测值为2.4%,也就是说,比中位数要多出1次加息,今年总计加息4次。此外,对美联储官员利率预测的深入研究显示,未来几年美联储可能更加鹰派。

  

  因美联储打压年内加速升息预期和全球贸易战威胁,驱动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现货黄金价格本周(3月19日-3月23日)后半段时间里急升,盘中录得2月19日以来新高1350.33美元/盎司,终盘收升逾2.5%,录得2016年4月以来最大周度升幅,彻底扭转前期颓势。

  

  本周总结:黄金本周整体呈现强势多头的走势,周线收大阳线,周一黄金下探1307平台企稳走强,冲击1320一线平台,日线收出探底阳线,周二黄金承压1320一线调整,再次向1307一线进攻,日线以中阴线报收,周三黄金再次探底1307平台企稳,加息预期利空出尽见利好,黄金亚盘欧盘美盘黄金全线上涨,日线收出大阳线,破位1330平台;周四黄金小幅调整,日线保持震荡调整走势,日线收出探底十字星,周五黄金受基本面影响直接拉升,日线强势上攻1350一线,日线以大阳线报收。

  

  下周展望:黄金周线企稳20均线走强,日线收大阳,指标低位金叉,周线偏向上行的概率大;日线再次收出大阳线,实体破位1340关节节点,黄金加速上行,站上底部不规则的W底的颈线位置,黄金日线偏向上行,下周重点关注1355一线压制;4小时图运行了一个低点抬升,高点创新高的多头走势,同时4小时图构建了一个大型W底,而且是破位W底颈线位置的W底,多头强势;综合周线,日线,4小时来看,下周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下周下方关注1340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353。

  

  1、对于在1320-1327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已经非常严重了,这就是抗单的后果,也是我们这行最不推荐的操作手法,对于不想割肉已经锁仓的朋友,文秦建议你们设置好止损减仓操作,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带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后逐步减仓,直至小损出局。

  

  2、在1330-1338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只要您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割肉处理,在继续拿着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您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文秦霸金寄语----------------

  

  做投资首先就需要一个正确的交易心态——做正确的事情,看淡盈亏,赚钱只是一个结果,是做对的事情后市场对你的奖励。当汗多时候我们把盈亏看淡,只做自己人为正确的事情,至于某一笔单子是盈利还是亏损不重要,重要的是最后一个结果。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秦霸金文章的喜爱和支持, 文秦写每一篇帖子,都希望能够帮助到投资路上的你。投资行情文秦将近做了七个年头了。也是比较相信缘分。希望大家能从文秦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近期对黄金、原油不理想和套单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我会尽自己所能帮你解套,做长期投资规划,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文/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