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6黄金早盘跳空高开,早评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26 07:34: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6黄金早盘跳空高开,早评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基本面:

  

  一:本周全球金融市场又将迎来一系列重要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等经济数据。同时,欧元区也将公布3月经济景气指数以及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在美联储3月决议过后,下周多位美联储决策者将先后发表讲话,其中2018年票委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美联储理事夸尔斯、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的讲话最受人瞩目。

  

  二:此外,本周周五(3月30日)香港、美国、欧洲部分国家的金融市场将因耶稣受难日休市一日。周一(3月26日)23:00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欧洲央行管委兼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就”欧洲新动力”发表讲话“中国版”原油期货在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挂牌交易.

  0000.0.jpg

 

  黄金行情分析:

  

  本周国际黄金价格强劲上升,因美联储在周三召开的货币政策会议之后发表的政策声明没有市场预期的鹰派,另外全球贸易战和地缘政治风险也为黄金提供了支撑。美国利率上升将推高债券收益率,并有利于美元走高,因此加息步伐不如预期鹰派会有利于金价。技术走势上,黄金呈现各周期全面看涨格局。金价目前已破1341,1345关口,下一步预计会直接站稳1350上方向1366高点迈进,黄金在消息面中美贸易站的浓烈避险氛围刺激下,严然开启了新的周期拉升过程,日线图上,日K线持续支撑金价,而布林带开口开始向上运行的迹象,在加之机构投机多单的助推影响,杨采薇老师认为下周黄金短期的趋势继续顺势看涨,下方重要支撑关注1343与1341。4小时上,依旧呈现比较强的上涨趋势,MA5和MA10均线也是金叉向上,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金叉向上,布林带大幅向上开口,且K线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内,表示依旧还有上涨空间。综合来看:操作上杨采薇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355一线阻力,关注下方1340-1342一线支撑。

  

18 (5).png

  原油行情分析: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表示,当前三分之二的过剩原油已被消除,但油价复苏的迹象还不够充分。2019年全球原油库存降速可能会放缓,欧佩克和非欧佩克的合作将持续至2019年。尽管美国原油产量有望进一步增加,但预计不会抵消全球原油需求150万桶/日的增幅,并且美国页岩油产量接下来料无法维持2017年的增速。从4小时图上来看,BOLL带走势完全张口向外发散,K线处于上轨最顶端运行,MA均线组同样向上金叉发散运行,预期油价近日还会再创新高,现在的原油多头非常的强势,不管是大周期还是短周期全部看涨油价从62.20附近打开开口后直接出现连阳,一路突飞猛进4小时连续呈阳,油价恐难再次出现大幅回落;从小时线上来看,原油目前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上方受到布林带上轨66.6一线压制,黄金分割线显示的顶部区域油价的波动范围在65-66.6,目前原油依然是多头趋势,回落探底之后依然会继续测试上方阻力,但是不破66.2很难再有新高。操作上杨采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66.6阻力位,下方关注65.0支撑位。

  

30.jpg

  杨采薇寄语: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人生就是这样,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久而久之你就会变成什么样!投资的路上,你的选择,也决定了你的口袋和思维。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三年五年,还是在找老师。有人三月五月,却很坚持的做技术分析。时间并不是障碍,失败不在外在,重点还是自己!

  

  本文由杨采薇(V-亻言 ycw771-----公众号杨采薇)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