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6贸易战打响,黄金企稳上行.今日原油回调做多思路操作

[2018-03-26 14:03:17]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6贸易战打响,黄金企稳上行.今日原油回调做多思路操作

 

  消息面:上周黄金上涨逾30美元,创下近两年来的最佳单周涨幅。强势上涨中不做空这个原则希望大家谨记。这次的大涨更多的是来源于消息面的刺激,而一般消息面作怪的行情我们要考虑延续性。上周黄金受到两个事件的支撑,第一是美联储决策者似乎并未显示2018年货币紧缩速度有任何增加迹象;第二是对贸易战的担忧,尤其是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战。但是随着美联储最新的货币政策决定不再成为障碍,目前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和全球贸易战的威胁,将在近期推高金价。

  0..jpg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周五一根阳线冲破布林带上轨,目前K线依旧运行在布林带上轨之外,布林带上轨在1344一线形成支撑点,MA5均线的位置还处于1333一线,这一点需要特别注意,虽然技术面上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快慢线也是形成金叉,并且快线已经破位O轴,但是目前技术指标有点跟不上节奏,MA5均线支撑点,离现价有15美金的差距,一旦价格出现回落,跌破布林带上轨,那么可能会走出一波10美金的回落,当然目前整体走势依旧处于强势当中。4小时上,布林带严重向上开口,MA5均线和MA10均线也是紧跟脚步上行,目前MA5均线处于1346.6形成支撑点,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是金叉上涨,但是快线有些许向下勾头的迹象,能量柱上面也是在缩减,这些日内都需要去注意。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始呈现缩口走平的迹象,MA5均线也开始向内勾头,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线也开始向下勾头,有下穿慢线形成死叉的迹象,能量柱方面开始逐步缩减,并且MACD出现顶背离形态,一旦价格开始走回落,那么必然会有一波不小的走跌。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杨采薇微信号(ycw77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18 (3).png

 

  黄金3.26操作建议:

  

  1、探高1353-54先短空  止损1358  目标1343

  

  2、回踩1340-1338分别做多  止损1334  目标1350-1353.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上周低位回升收高,周初下探61.30低点守稳,周线中轨的强劲支撑。此位未能跌破,上周下探后不破回升收高,并且反转向上突破高点。连阳拉动上涨后,一直处在高位震荡。周中最高触及66.0高位,本周开盘即破高刷新66.23高点。周线收盘饱满大阳。周线配合双十字之后收盘饱满大阳K线,趋势看涨。蓄势破高的节奏,此前出现短暂停顿修正,时间上横跨长。但空间延续性不足,没有去二次破低延续调整空间。反倒上向上顶到高点附近。说明多头更显强势。结合周线的大阳K线,本周或许要震荡冲高前高。趋势看涨,顺势做多。日图回稳上升,目前前高短暂承压,但是上升的空间已经打破了调整结构。短线若是担心前高压制的话,亚盘先不追单,等待回调确认后再切入。4小时上周守住中轨回稳上升,本周中轨也是多头防守临界点,回调不破继续看多。考虑到日图接近前高,可能会伴随冲高回落。但是只要不破中轨。还是看蓄势破高,短线不排除有回调过程,确认支撑后再蓄势量能去冲破高点,4小时看多。小时图连阳推动上涨,空间结构过快,亚盘暂时先不追单,支撑在65.30  防守在64.30. 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杨采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杨采薇微信:ycw771。

  

timg (12).jpg

  原油3.26操作建议:

  

  1、回踩65.10做多  止损64.70 目标66.10-66.30.

  

  杨采薇寄语:欣赏一个人,始于颜值,敬于才华,合于性格,久于善良,终于人品,人生就是这样,选择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久而久之你就会变成什么样!投资的路上,你的选择,也决定了你的口袋和思维。这就是为什么有人三年五年,还是在找老师。有人三月五月,却很坚持的做技术分析。时间并不是障碍,失败不在外在,重点还是自己!

  

  本文由杨采薇(V-亻言 ycw771-----公众号杨采薇)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