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6黄金看涨势不可挡,原油晚间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26 20:12:56]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6黄金看涨势不可挡,原油晚间走势解析及操作建议3

   上周美联储如期加息,不过维持年内加息三次的预期,这一点令市场部分投资者感到失望,此前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会提升年内加快加息的预期。美联储自2015年首次加息以来,至今已经6次加息,每次加息后金价都有所走高,且金价的下限历次加息均有所提高。本周美联储官员集体亮相,多位票委将发表讲话,杨采薇预计讲话内容将涉及有关通胀以及贸易战对美联储政策的影响,需予以留意。

  

0.52.jpg

  黄金:从日线看,经过上周尾时段的强力上涨后,最终金价收于高位,偏强的运行格局毋庸置疑,但在风险事件推动下能.否持续上行值得考虑,目前可以确认的是1330,1320,以及1307一线周内低点即成为有效的支撑,上方1350一线乃至1360一线是多头需要触及的位置,但在进一步上行前空头回撤修复指标以及进一步蓄势的概率很大。从4小时来看,黄金4小时周期突破性强势上涨结构中,当下行情的强势上涨已经促使K线走出单边上行走势,从K线结构上来看,经过快速的突破上升K线已经打穿1362一线以来的下跌趋势,并且即将进入1366一线以来的下降趋势压制范围,K线与重要节点只有一步之遥,在形态上1307一线W底之后一路强势大阳线呈现多头并列,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已经占据绝对主导地位。日内操作思路上杨采薇建议低多为主,关注上方1352一线阻力,下方1340一线支撑。现在手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你们的套单点位不一,仓量不一,资金不一,所以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有套单的朋友可单线联系我(微信ycw771)

  

18 (7).jpg

  原油:从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 4小时线上来看,自原油触及60一线止跌反弹,K线经过短期的震荡调整后继续收出阳柱,并且持续上探,刷新近期高点,那么后续有望继续拉伸。虽然今日早盘油价再度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还是在正常之中,后继还是有所乏力,因此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上多头任然占据主导。日内操作思路上杨采薇建议低多为主,关注上方66.6一线阻力,下方65.0一线支撑。

timg (11).jpg

  

  听了很多大道理,可依然做不好交易,学习了很多理论知识,可仍然不能游刃有余,如果我们不贪婪,我们不会被打败,如果我们不恐惧,我们将获得胜利,有时候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但发现最后能懂的只有自己,市场的生存法则就是弱肉强食,注定有一批人将被市场所淘汰,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大浪淘沙,沉者为金,杨采薇(V-亻言 ycw771-----公众号杨采薇)愿和您共同前行!套单、锁单或者操作不佳的欢迎前来交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