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3.2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避险主导金价节节高升

[2018-03-27 06:12:12]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3.2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避险主导金价节节高升

       陈文暻:3.27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建议,避险主导金价节节高升

  美联储上周的加息符合市场预期,也令支撑美元上涨的最后一个因素落地,这导致了利空出尽。而近期发动的贸易战对中美经济都有害,而且对美国经济的任何伤害都将令美元贬值,从而推升金银上涨。

  除此之外,美国总统上周四(3月22日)宣布,将有可能对从中国进口的60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并限制中国企业对美投资并购。由于对贸易战将给全球经济成长产生负面影响的忧虑可能加重,因此避险情绪可能成为后市的一个主要题材。

  无论是贸易战威胁还是加息消息落地,这两个因素在短时间内都将利好黄金。

  黄金分析:黄金日内测试到1344附近震荡上涨,美盘因为俄罗斯外交官驱逐事件导致的避险刺激黄金站上1350进一步测试到1355附近,都是符合预期的,下面要看支撑1350的得失,并且1355的阻力也是存在,不过从加息到贸易战到今天基本面都是看涨的,预计本周就有测试新高的机会了。日线图上经过上周尾时段的强力上涨后,最终金价收于高位,偏强的运行格局毋庸置疑。4小时来看,周期突破性强势上涨结构中,当下行情的强势上涨已经促使K线走出单边上行走势,从K线结构上来看,经过快速的突破上升K线已经打穿1362一线以来的下跌趋势,在形态上1307一线W底之后一路强势大阳线呈现多头并列多头已经占据绝对主导地位。所以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关注上方1355、1360阻力,下方1340一线支撑。

  原油分析:日线级别上,K线走势两阳夹一阴,后市必涨之势,再者前期高点已被刷新,颈线已然遭到破位,同样大幅看好上涨之势,陈文暻预计原油有开启新的中长线多单机会,附图指标上,MACD趋势线指标金叉上扬,红色动能柱一片欣欣向荣,未来多头有望开启新篇章,向历史高点再次发起新一轮进攻挑战。四小时级别上,原油自60美元上涨以来,对上方多头给出了非常良好的支撑,包括目前64一线的回撤反弹,也奠定了64美元的支撑,加上中东伊朗沙特的紧张情绪关系,都给美原油提供了相对较好的利多性因素,再者今天国内原油期货正式上线对市场原油的冲击影响也是较大,那么竞争性遭到强烈反响,同事指标上RSI强弱指标仍在50值上方强势区间,MACD保持金叉不变,红色动能仍放量,陈文暻建议操作上还是低多为主,关注上方66.3-66.5一线阻力,下方65.1-65.0一线支撑。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维信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