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7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3-27 06:16:29]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7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在投资道路上,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需要有自己的原则!一次投资就是一次经历,把握住你的每次成长,俗话说:“吾日三省吾身”,只有学会总结,培养自己的原则,不让自己迷失在投资的道路上,你才能走得更远,站的更高!一个好的老师能带你度过迷茫,找到该走的路,摸清方向,成功就在你转角之后!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感谢与你相遇!

  

0000.0.jpg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上周整体行情来看,上周可谓是惊险的一周,重磅事件接踵而至,先是美联储加息,接着美国总统特朗普把关税大棒挥向中国。黄金价格录得了自去年9月份以来最大单周涨幅,可谓是几多欢喜几多愁。日内亚盘开盘金价小幅冲高后回落,最低触及1343一线,欧盘反弹,美盘延续。当前价格成功破位上方趋势线的压制,而杨采薇白盘布局1342—1343一线的多单,再次获利10美金利润完美止盈。技术上,金价继上周大阳拉升,今日再次向上突破,并且破位上周五的高点,多头强势明显无疑。早评中杨采薇就说过本次上涨只是一个开始,1340的破位成功的打开上方空间,强势的行情不可能就此结束。四小时级别,金价自1307筑底之后,一直处于连阳的上涨趋势,后续在1350一线承压震荡,最终也是在美盘时段打破震荡区间,并且持续攀高之中,目前最高触及1355一线,而今天我们需要关注1348-1345这一线的支撑,进一步重点下方关注日内的低点1343一线即可。短线上方关注1358-1360一线阻力,破位顺势跟进。所以今日操作上杨采薇建议回调做多为主。添加笔者杨采薇WeiXin号(ycw77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18.2.png

  原油技术分析:

  

  近期油价受到提振的一个主要因素是,美国或再度对伊朗实施制裁,同时沙特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增加了当地原油供应中断的潜在风险。技术面上来看,日线经过上周四盘的调整后,上周五站稳64上方后持续上行,多头触及66一线,最终收在高位,同样日线上录得实体大阳且吞没,K线发展虽远离均线支撑,但短期内回撤的势能不具备,空头扭转的概率更不大,强势当中不猜顶,保持顺势跟进再看高才是主思路。4小时图上来看,当下K线突破近期新高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仍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行情目前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是原油的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那么在形态没有彻底改变前,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日内重点关注上方66.3附近阻力位,下方关注65.0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上杨采薇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QQ截图20180325184335.png

  采薇寄语

  

  你单子做进去之后波动一个点就激动地不得了,反向走了一下,立马担心怎么办?怎么办?一回落悬着的心才算放下来,盯盘担心的厕所都不敢去。其实采薇提醒一句,真的没必要,投资本来就是让我们的闲置资金扩大化,掌握一种好的交易技巧或者有一位专业的老师带你,那么你的投资之路也会更加顺畅。每个人都知道投资有风险,但是偏偏还有无数的人去寻找市场上的神算子。老师的技术确实千差万别,但是再厉害的老师也不会百分百准确,影响行情的因素有很多,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消息面,所以,我们要保证的是整体盈利而不是理想化的百分百正确率。采薇提醒投资者要树立自己的投资意识,不能跟着别人的意志走。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杨采薇"工.肿.号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如果有套 单锁 单的朋友,请及时联系本人薇 欣:ycw771,为你解 单解 锁。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