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3.27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2018-03-27 06:32:10]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3.27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空单解套

   昨天想必又有很多套多单的客户,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好了,不多说,先给大家分析分析昨天的行情。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上周受贸易硝烟再起,美指下跌黄金获得支撑上涨周线录得一根较大实体阳柱,多头趋势表现一定优势;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散,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4小时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强势上攻,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缓和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持续升级,黄金避险走高,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周一继续走高上方突破1350关口,目前依旧维持多头趋势。今日操作上文秦建议回调就是多,上方关注135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5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面上来看,日线经过上周四盘的调整后,上周五站稳64上方后持续上行,多头触及66一线,最终收在高位,同样日线上录得实体大阳且吞没,K线发展虽远离均线支撑,但短期内回撤的势能不具备,空头扭转的概率更不大,强势当中不猜顶,保持顺势跟进再看高才是主思路。4小时图上来看,当下K线突破近期新高之后开始回调,但是这波回调仍然在正常的回调之中,没有回调,上方空间也不会有太大。行情目前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是原油的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那么在形态没有彻底改变前,结构上K线在近日弱势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日内重点关注上方66.6附近阻力位,下方关注65附近支撑位。今日操作上建文秦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官微: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