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3.27贸易平息地缘又起,黄金企稳1350,附原油!

[2018-03-27 08:32:31] 来源: 编辑:夏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3.27贸易平息地缘又起,黄金企稳1350,附原油!

凡夫迷失于当下,后悔于过去,圣人觉悟于当下,解脱于未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人生最怕的莫过于明知道迷茫而还在迷茫当中,明知道糟糕还在糟糕之内,好心态不是捡到百元大钞后的兴奋,而是低俗后的有力反弹。

黄金,昨日周初平淡的黄金市场变的不在平淡,昨日由于中美贸易战有所缓和,针对特朗普向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的计划,“中美重回谈判桌”的宣言,随着避险情绪的缓和金价获利回吐盘一度跌至1343.4美元/盎司的低点,但之后随着美元走弱、跌破89关口,地缘政治风险再起而触底反弹,重新站上1350美元关口,黄金昨日美盘市中升至逾1355附近五周高位。而昨日早间布局的多单,跟上的朋友成功止盈离场获利。

那么就目前的走势来看可能很多的朋友会说,金价这样强势拉升,我们是不是要高空博弈空单?而齐金只能对你们说多头趋势做空都等于投机取巧,既然上方空间被打开那么后期多头将继续延续。后市目光将看到1360至1370关键区域,这是黄金在过去四年里达到的最高价格区域。


技术上,自1306筑底之后,黄金强势上攻,均价逐渐破位1328、1337、1345以及1350关口的压制,日线级别自加息确认支撑后突破5日均线压制在其上方运行。前面多次强调1340的破位上方空间将被打开,而行情也如齐金预期在行走。当前价格均线依旧维持多头向上,本次的反弹也是依托5、10均线上涨,日内关注1348附近支撑,进一步的关注1343昨日低点的防守,操作上还是回撤做多为主


原油方面,上周的强势上涨,昨日并没有得到延续,周一没有看到特别利空的消息,随着经合组织原油库存跌至五年均值下方,以及美国继续争夺市场份额,而油价高企也会刺激美国原油产商增产,从而令油价涨势受限。整体来看昨日油价行情走了一个冲高回落,亚盘向上冲高遇阻回落,而这也是在我预料之中,所以昨日早评中齐金就说,短期内油价可能有所回调需求。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仍然多头占据主导,当前的回踩可以当做是多头的蓄势,我们可以看到日线级别的大阳拉升是依托5日均线上涨,单阴下跌也未能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所以日内我们的操作主要看5日均线65.2一线的支撑,上方还是看前期高点的压制。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350一线做多,止损1345,目标1360;

原油:回落65.2-65.3一线多,止损64.8,目标66.3-66.5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永远不要为错失的行情抱怨。所有人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却不得不面对眼前的问题。把过去的得失抛在脑后,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却依旧需要自我的鞭策,带着敬畏之心用心踏过每一秒,所有的获利是多数人信任与肯定的结局。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