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7黄金原油多次受阻回落.日内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2018-03-27 09:42:40]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7黄金原油多次受阻回落.日内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乾氏金升:3.27黄金原油多次受阻回落.日内行情解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消息面:周一(3月26日)美市盘中,美元持续持续下挫,89关口一度失守。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特朗普举措所引发的贸易战威胁导致多头低迷不振。有分析指出,美元指数已跌破关键支撑位,或暗指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随着美元低迷不振,世界各国央行将目光投向欧元。

  

  黄金:技术面上看,周线图和日线图上,上周的看涨吞没形态暗示金价可能很快会出现看涨旗形突破,重启从12月低点1236开始的涨势。前期的旗杆是从1236一线低点起涨到1365附近的高点,然后经过长时间的宽幅震荡,短期重点关注1360-65美元区域的破位情况,旗面逐渐完成,金价若继续破位上行,那么形态走出的希望进一步扩大;而且加息刚过,近期又有中美贸易战为金价提供支撑;因此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好上涨。短线上看,金价昨日白盘中回落测试1344一线后反弹回升,短期预计继续测试1350关口位置,一旦站稳将进一步上看1360关口位置;小时图上均线多头排列,K线沿布林带中上轨向上运行,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今日操作上乾氏金升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8-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47-45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原油:上周在强力上破下行趋势线阻力后一路延续走高,这样强势的多头超出了所有人预期。周线上录得实体大阳,价格有效企稳在65关口上方,各周期均线与布林维持上行,短周期指标相继金叉上扬,周线维持看涨。周初原油开盘一波强势拉升,最高涨到66.5未企稳,开始缓慢回调,最低回调到65.1附近,从周线上来看原油价格运行于上升通道中,已经突破阻速线压制位。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4小时图上来看,油价从62.20附近打开开口后直接出现连阳,一路突飞猛进,如今4小时连续呈阴,油价恐将再次出现回落;从小时线上来看,原油目前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上方受到布林带上轨65.7一线,黄金分割线显示的顶部区域油价的波动范围在64.0-66.6,目前原油依然是多头趋势,回落探底之后依然会继续测试上方阻力。综合来看:目前原油是在走一个回踩的路线,但,目前多头的气势高昂,这波回踩,也只能的多头的蓄力,所以乾氏金升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66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5一线支撑。添加笔者乾氏金升WeiXin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