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文暻:3.27多重风险发酵黄金剑指1360!原油蓄力走势看多不变

[2018-03-27 10:56:04] 来源: 编辑:陈文暻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陈文暻:3.27多重风险发酵黄金剑指1360!原油蓄力走势看多不变

     陈文暻:3.27多重风险发酵黄金剑指1360!原油蓄力走势看多不变

  周一美元继续下挫,在89整数关口岌岌可危,黄金在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短暂下修后再度强势上涨,冲破1350关口。黄金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高,并创下了五个多星期以来的最高收盘价,陈文暻认为主要是投资者正在关注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相关紧张局势及其对美元和股市的影响。美元汇率下跌对金价形成了支撑;但与此同时,中美两国的官员正在开展幕后谈判以求避免一场全球贸易战爆发,全球贸易战可能爆发的忧虑情绪有所减弱,推动股市上涨,则给金价带来了一定压力。

  原油昨日小跌主要因投资者锁定上周上涨带来的部分利润,但对沙特和伊朗之间紧张关系的忧虑令跌幅受限。周日,沙特防空系统击落与伊朗结盟的也门胡塞武装的弹道导弹,其中部分导弹以沙特首都利雅德为攻击目标。昨日,“中国版”原油期货主力合约SC1809午盘收涨3.34%,夜盘收跌2.67%。

  黄金分析:在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市场在连续的避险清晰影响下多头持续走高,昨日黄金日内调整之后晚间多头再接再厉,刷新1355.6盎司/美元新高。日线走势上,K线运行于BOLL上轨上方,短周期MA5、10金叉上扬1342一线位置,多头走势不变;4小时线上,黄金持续高位震荡,K线运行于BOLL带中上轨之间,BOLL带开口,伴随有缩口迹象,短周期MA5、10金叉上行至1351-1349区域形成支撑,下方关键支撑位于中轨1340一线位置。陈文暻综合来看,黄金在连续的多头走高之后持续高位调整,技术面上依然以多头形态呈现;所以操作上陈文暻认为继续回调做多为主,建仓布局可连线笔者陈文暻本人上方阻力1355、1360,下方支撑位1348、1342。

  原油分析:原油突破了日线级别2个月的大三角整理之后,重新回归极强多头趋势。上周4阳1阴,典型的强势多头。整体看多做多的情况下,尽量回撤跟多空单回避。昨日过山车行情,早盘急涨测试前期高点66.6附近之后急跌回撤又到65.5,而后陷入整理尾盘测试了一次65.1附近。前期高点表现出明显压力,但是整体65附近支撑强劲,短线守住看多不变。今日操作上陈文暻建议回调65.3附近做多,目标继续去看66-66.6

  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

  笔者陈文暻(维信cwj6679)专注研究国际经济形势。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家指路,名家指路不如名家带路。对贵金属(金银)交易,原油投资,外汇及指数等产品有兴趣的投资朋友,可以关注陈文暻公.众号欢迎一起交流学习!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