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3.27黄金原油区间多空,贸易战或停

[2018-03-27 11:19:45]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3.27黄金原油区间多空,贸易战或停

国际黄金周一(3月26日)在获利回吐盘的打压下短暂下修后再度强势上涨,金价已站上1350大关,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355.87美元/盎司,挑战前期高点,但至收盘时金价转跌,缩减涨幅。周一美元继续下挫,美市盘中最低触及89.05,在89整数关口岌岌可危;美股止跌反弹,美三大股指涨幅均一度逾2%。日内公布的美国3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为21.4,大大低于前值37.2和预期33.5,利多金银;美国2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为0.88,高于前值和预期,利空金银。

周一报道称,在中美双边贸易方面,中国贸易官员表示愿意与美国贸易官员坐下来进行谈判。美国财政姆努钦周日也表示,美国正走在与中国达成协议的路上。韩国在与美国的贸易争端中已经同意了美国的一些条款。这些消息都表明,贸易战发生的可能性大大减少,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归,这对金银市场是不利因素。然而,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特朗普举措所引发的贸易战威胁导致美元多头低迷不振,美元持续持续下挫,有分析指出,美元指数已跌破关键支撑位,或暗指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这对黄金是非常有利的支撑因素。

黄金:目前技术面来看,上周受贸易硝烟再起,美指下跌黄金获得支撑上涨周线录得一根较大实体阳柱,多头趋势表现一定优势;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散,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每日解剖市场动态行情分析以及解.套策略

4小时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强势上攻,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缓和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金煌轩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持续升级,黄金避险走高,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周一继续走高上方突破1350关口,目前依旧维持多头趋势。今日上方关注1358阻力,下方关注1347一线支撑,操作上金煌轩建议低多为主,高空辅助。想获取更为及时的操作策略可关注功重从号金煌轩

黄金3.27操作建议:

#1、下方见1350-1348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358上方;

#2、上方见1358-1360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352附近;

原油行情解析

近期油价受美国或再度对伊朗实施制裁,同时正羽V亻言:zzy6267沙特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增加了当地原油供应中断的潜在风险。日线收上影小阴线,昨日早盘冲高66.55受压回调,美盘测试65支撑反弹。目前运行于65.8-65.3区间。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当下K线破近期新高之后回调,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预计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日内重点关注上方66—66.6压制,下方关注65支撑位。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回撤65.3附近多止损0.4目标65.8/66

反弹66.4附近空止损0.4目标65.8/65.5

结语: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赢家不是那些从不失败的人,而是那些从不放弃的人,坦然地面对过去,这样它就不会搅乱你的现在,淡定的对待翻倍,这样它不会浮躁你的未来,人生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坚持和轻易放弃。多少人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却没有做好被万箭穿心的准备,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未来才是一切奔跑的终点。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3.27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