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7黄金多单震荡依旧看涨,空单解套附日间走势操作

[2018-03-27 14:08:17]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下午好!

有理想的人是苦命的。我已经忘记了这是哪本书里的话了。做我们黄金投资的又何尝不是苦命的人,市场波折,行情反复,茫茫人海,我们都是初学者。唐韩愈在《师说》中言道:“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正因为这样,论道想做哪位指引人驶向正确航向的摆渡人,和大家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讲解行情走势,一起渡到成功的彼岸。

 

 

周一(3月26日),贸易战恐慌情绪有所缓和,据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表示,美国已经准备好同中国进行协商,已经和中国坐在了谈判桌边。但美元仍走势疲软,主要受到欧元大涨压制。据最有可能接任下任欧洲央行行长,现任德国央行行长魏德曼表示,2019年中加息的预期并非不现实。

 

 

另一方面,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预期持续降温,也是美元疲软的另一大因素。据美联储2018年FOMC票委梅斯特表示,渐进步伐意味着不会每次会议都加息。而虽然贸易战恐慌情绪降温,但金价仍延续上周以来的涨势,除美元走软外,欧盟各国宣布驱逐俄罗斯大使,特朗普下令将驱逐60名驻美俄外交官,与此同时,德国,法国,丹麦,波兰,等共14个欧洲国家计划驱逐俄罗斯外交官。其中德国宣布驱逐4名,法国4名,丹麦2名。大规模驱逐俄外交官源于前俄间谍在英国被神经毒剂投毒一事,黄金避险情绪升温。引发了地缘政治风险上升,对金价构成支撑。

 

 

黄金,隔日黄金的上涨没有任何的毛病,上周五的第二波拉升建立优势后趋势就已经很明显的呈多头发展,特别是隔日金价能够顺利企稳短线1350一线关键压制,那么金价对于此位置的企稳是冲击1360的关键,若隔日黄金承压1350,短期黄金则有回调的可能;整体上看多头还是目前黄金发展的主要方向,企稳1350黄金短线就有机会去测试1360,不过这个阶段需要注意的是,自上周三反弹开始至今短短的几个交易日内金价录得45余美金的涨幅,上周四小幅调整后多头几乎势不可挡,但是从空间上看黄金短期有回调的可能,短期上方可以将1360作为目前黄金上涨的分水岭,若短期黄金能够直接续涨至1360,依托此位置企稳自然继续上涨,反之黄金或许迎来一段震荡或者回调的走势。

 

 

从日线级别来看,整个趋势还是偏多的,布林带呈现开口,均线指标以及macd快慢线均交金叉上行,kdj指标上来看也还有上行的空间,但是趋势有所放缓,也就是说目前大趋势还是偏多的。4小时来看,周期突破性强势上涨结构中,当下行情的强势上涨已经促使K线走出单边上行走势,从K线结构上来看,经过快速的突破上升K线已经打穿1362一线以来的下跌趋势,并且即将进入1366一线以来的下降趋势压制范围,K线与重要节点只有一步之遥,在形态上1307一线W底之后一路强势大阳线呈现多头并列,在博弈的角度上多头已经占据绝对主导地位。日内操作思路金石生财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关注上方1357一线阻力,下方1345一线支撑。

 

 

黄金策略:

      1、建议回调1350-1348分批跟进多单,止损1345,目标1355-1357-135;

 

 

      2、1358-60短空,损1363上方,目标1353-1350!

 

 

中国原油期货上市首日,总成交量4.23万手,成交金额170亿人民币,位列全球第三。首日集合竞价的国内外机构有413家。能源巨头嘉能可抢得中国原油期货首单。2017年中国已经成为最大原油进口国,所以中国希望具有原油定价权。这个品种或将成为中国期货界最活跃的品种之一。 

 

 

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

 

 

4小时线上来看,自原油触及60一线止跌反弹,K线经过短期的震荡调整后继续收出阳柱,并且持续上探,刷新近期高点,那么后续有望继续拉伸。虽然昨日早盘油价再度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看似凶猛,终究跌幅还是在正常之中,后继还是有所乏力,因此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上多头任然占据主导。既然多头发展良好,上行空间在扩展,操作上定要维持顺势为主,继续保持多头思路不变。

 

 

原油策略:

        1、66.1-66.3进空 止损0.4 目标65.5-65.3 ;

 

 

        2、64.7-64.9进多 止损0.4 目标65.6-66.5: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文/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