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7贸易战有所放缓.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27 15:07:50]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7贸易战有所放缓.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乾氏金升:3.27贸易战有所放缓.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富不学习富不长,穷不学习穷不尽。学习与不学习的人,每天看来没有任何区别;每月看来差异也是微乎其微。每年看来差距虽然明显,但好像也没什么了不起的。但在每五年来看的时候,那就是观念的巨大分别。等到了十年再看的时候,也许就是一种人生对另一种人生不可企及的鸿沟。再穷,也要对自己负责。再忙,别忘给自己充电。

  

  风平浪静的时候,你不会认识我,我在博弈的路上风雨兼程;花好月圆的时刻,你不会 留心我,我在遥远的对岸披星戴月;我的身影在每根K线上闪烁,又在茫茫形态中沉默。

  

  黄金技术分析:

  

  继昨日早盘金价测试1350关口之后,日内回落修正;晚间金价在避险情绪的刺激下进一步拉升,再度突破1350关口后继续上行,截止今日凌晨时段,黄金价格最高触及1355.78美元/盎司;目前金价依旧持稳在高位,现在金价站稳1350关口,后市料将进一步上涨测试1360关口。日线上,昨日的一波回落冲高,让日线原本过高的技术指标得到了一定的修复,目前布林带上轨依旧上升至1350一线,MA5均线也拉升至1343一线,技术形态上布林带依旧是呈现开口状态,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依旧是金叉状态,快慢线都到O轴上方,能量柱方面也在逐步增强当中,日线整体依旧维持强势;4小时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强势上攻,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缓和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综合来看:黄金处于上涨阶段,目前触及重要拐点出现小幅的调整,但是整体的趋势仍然未发生变化,在趋势行情中未确认改变之前保持思路不变,而且当下各项指标指出当下黄金处于极端上涨,那么极端上涨的操作自然就是一路做多上看直到变盘,所以操作上日内继续保持底多的思路不变。所以乾氏金升认为回落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360一线阻力,关注下方1347一线支撑。(公众号: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昨日早盘直接上冲66.55后受阻波段前高,叠加中国原油期货上市高开上冲后大幅下跌回落影响,最低至65.08一线,日线收十字星阴线、今日开盘。价格震荡上行,现价65.7一线。日图阴K线带有上影线,说明此前高点的压力还是偏强。虽然周线上周阳线饱满,但本周周初未能延续强势,使得短线趋势仍不明朗。至少目前日图不算乐观。而近期的反复行情,前高之下没能强势突破,不排除短线先走回调修正。日图轻微放缓震荡,关注66.60高点,不破仍防回调;4小时线技术指标来看,均线系统、MACD指标以及布林轨道均出现不同程度的空头信号,但是从支撑位情况来看,下方各支撑分批排列,层次清晰,并没有出现暴涨后支撑位断层情况。目前原油短线上支撑位于4小时线上MA10均线的65.20一线,其次MA20均线的65.00附近。综合来看:目前原油是在走一个回踩的路线,但,目前多头的气势高昂,这波回踩,也只能的多头的蓄力,所以乾氏金升建议回落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66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5一线支撑。

  

​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