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惜忆:3.27黄金行情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黄金解套!

[2018-03-27 15:42:20] 来源:自撰 编辑:程世飞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张惜忆:3.27黄金行情解析及后市走势分析;黄金解套!

 文/程世飞撰

文章概要:1.黄金消息面解析;2.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3.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黄金消息面解析:
目前弱势美元没有因为美联储加息而得到改变,上周盘中跌破90关口后一路下探至最低的89.4下方,趋弱发展态势得以延续。当前美元临近上行趋势线支撑,短期内空头继续扩展空间的势能不强,既然大的区间没有突破,小范围的震荡引领当下走势,所以不过度看空美
 
元的前提下适当定义出黄金短期内走势是被认可的。本周内市场将迎来美国第四季度GDP年化与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以及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等一系列经济数据,同时还有众多美联储决策者将发表讲话都需要加以关注。今日中美双方就贸易争端唇枪舌战,前脚美
 
国副总统彭斯刚刚表示,美国拟采取的对中国输入美国产品征税新举措表明,美国经济屈服时代已终结。后脚中国外交部发言,“经济屈服”这个表述张冠李戴,不如说美国经济恐吓和霸权可以休矣。美方应该明白在21世纪国际贸易需要规则而不是强权。且近期美国财
 
长将访华,相信也就是为了“中美贸易争端”而来的。
 
 
 
黄金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目前技术面来看,上周受贸易硝烟再起,美指下跌黄金获得支撑上涨周线录得一根较大实体阳柱,多头趋势表现一定优势;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散,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强势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上行红色动能逐步
 
放量,KDJ三线呈金叉继续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的多头趋势;
4小时上,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强势上攻,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呈死叉缓和下行,金价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综合来看,受中美贸易摩擦的持续升级,黄金避险走高
 
,行情表现明显的多头,周一继续走高上方突破1350关口,目前依旧维持多头趋势。
操作上世飞个人建议后市操作中上方重点关注1361一线压制,下方重点关注1345一线支撑,后市世飞个人建议围绕区间1345-1361操作,短线上看,黄金短线回调,世飞个人后市看好1345-1361区间震荡,后市重点围绕区间去做,高沽低渣即可!破位顺势操作!
如果黄金跌破了1324-1354这两个点的趋势线,意味着中阴线破位,可以直接开空单
,止损看前高,止盈1344。
 
 
黄金空单解套策略:
1.1340-1345附近被套的朋友,目前被套的点位还不算严重,目前黄金短线1345一线形成支撑,惜忆建议等待黄金回调后小损出局,但是对于资金小的客户那你应该考虑你能否承受住黄金再次上涨至1361附近;
2.1335-1340附近被套的朋友,被套点位有点严重,首先你该考虑的是你的单子能承受住黄金继续上涨的风险,如果承受不住了那建议你先减仓,以免被强平,如果资金量能承受,那么在高点做空或是低点做多来拉均价减少亏损!
3.1335下方被套的朋友我相信很多都已经锁仓了,但是后市世飞个人是看好区间震荡,资金充足的朋友可以在高点补空或是等待回调出局,同时可在高点做空来拉低均价!
文/程世飞撰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