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3.27黄金能否站上1360,后市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2018-03-27 16:13:11]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3.27黄金能否站上1360,后市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大家好,我是文秦!

  

  黄金:今日黄金从技术面上看,上周的看涨吞没形态暗示金价可能很快会出现看涨旗形突破,重启从12月低点1236开始的涨势。前期的旗杆是从1236一线低点起涨到1365附近的高点,然后经过长时间的宽幅震荡,短期重点关注1360-65美元区域的破位情况,旗面逐渐完成,金价若继续破位上行,那么形态走出的希望进一步扩大;而且加息刚过,近期又有中美贸易战为金价提供支撑;因此黄金后市趋势继续看好上涨。短线上看,金价昨日白盘中回落测试1344一线后反弹回升,短期预计继续测试1350关口位置,一旦站稳将进一步上看1360关口位置;小时图上均线多头排列,K线沿布林带中上轨向上运行,布林带向上开口运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涨,今日操作上文秦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355-13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50-1345一线支撑。

  

  原油:上周的强势上涨,昨日并没有得到延续,周一没有看到特别利空的消息,随着经合组织原油库存跌至五年均值下方,以及美国继续争夺市场份额,而油价高企也会刺激美国原油产商增产,从而令油价涨势受限。整体来看昨日油价行情走了一个冲高回落,亚盘向上冲高遇阻回落,而这也是在我预料之中,所以昨日早评中文秦就说,短期内油价可能有所回调需求。目前油价的大趋势仍然多头占据主导,当前的回踩可以当做是多头的蓄势,我们可以看到日线级别的大阳拉升是依托5日均线上涨,单阴下跌也未能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所以日内我们的操作主要看5日均线65.2一线的支撑。所以今日操作上文秦霸金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关注上方66.2-66.4一线阻力,下方65.2-65.0一线支撑。

  

  本分析团队给予不同仓位作出针对性的指导,对黄金/原油/投资感觉不顺利的朋友;添加笔者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文/文秦霸金 (官微:wenqin9125 / 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