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独家解析:黄金势不可挡?原油再创新高?

[2018-03-27 17:08:00]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中微笑才多姿。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才能成为市场赢家。

 成功路上并不拥挤,因为坚持的人不多。只有坚持了,我们才知道,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需要实干,有多少东西需要学习。随着时间的推移,任何一条通往成功路上,同行者会越来越少。把“胜者为王”一词改为“剩者为王”也许更能准确地表达成功与坚持的关系。成功路上需要坚持,坚持才会成功,最终能走到终点的人也许并不多。下面请看陈京华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技术面分析:

 

 

  从技术层面来看,黄金仍然维持在1320-1366之间宽幅震荡中,黄金周线企稳20均线走强,日线收大阳,指标低位金叉,周线偏向上行的概率大;日线再次收出大阳线,实体破位1340关节节点,同时金价仍然处于通道中,目前金价已经触及通道的上轨位置,今日重点关注1355-1358一线压制;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四小时图上不难看出,黄金多头将会延续,目前处于W上涨阶段,RSI高位拐头向上,Stoch指标中部金叉向上运行,无论是从趋势上,还是指标上,黄金显示都是强势上涨,金价一但破位1350一线,那么上方空间将会被打开,那么本次上涨到前期高点1366一线的概率较大,所以操作依旧是回落做多,综合近期的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重点关注1355-1358-1362阻力位,下方关注1345-1340底部支撑,操作上建议回调低多。

 

 

  原油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原油从4小时图上来看,油价从62.20附近打开开口后直接出现连阳,一路突飞猛进,如今4小时连续呈阴,油价恐将再次出现回落;

 

 

  从小时线上来看,原油目前处于布林带中轨附近,上方受到布林带上轨65.7一线,黄金分割线显示的顶部区域油价的波动范围在64.0-66.6,目前原油依然是多头趋势,回落探底之后依然会继续测试上方阻力,操作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66.6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5.0一线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