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7黄金下行通道打开,空单解套时机已到

[2018-03-27 20:11:3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行情并不可怕,可怕的自我信心的丧失,可悲的是交易思路的错乱,没了方向你再奔跑都是一场灾难,总是抱着侥幸的心理在博弈一个没有一点把握的未来,某次的盈利只能是个意外,而长期的亏损却成为了常态,这一次,错过了是遗憾,做错了就是悔恨,往往有时候为了前面某一单的亏损,而不停的交易,只是想在自己限定的时间内让之前的损失捞回来,这样的心态却会影响后面理性的判断,好比手里握着沙子,越用力发现反而握不住,握的越紧流失的越快,投资何偿不是如此。多少次被前面某一次的失利被动的交易了后面没弄明白的单子,多少次想着曾经的盈利想要超越却把现有的资金缩水。过去的交易除了反思没什么值得留恋,如果你的入场仅仅只是为了前面一次交易的得失而建仓,那么这样的操作本身就已经是一种错误。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整体维持一个探底回升的走势运行,早间亚盘高开后先行下探1343低点守稳震荡,欧盘整理过渡蓄势,美盘则破高延续上涨,最高触及1355.70美元|盎司。随后凌晨小幅震荡回落修正行情,最终收盘于1353.3美元一线,日线最终收盘小阳K线。昨日黄金单日涨幅将近13美金,相对周初来说波动不算小,而且目前消息面影响持续发酵避险仍为黄金提供更多支撑,昨天日线最低1343附近企稳上行,在上周周线和前一个交易日大阳收线之际,黄金回踩趋势上行点位继续破高上行,整体多头上升格局明朗,而目前突破1350前期阻力点位形成顶底转换支撑,趋势上行将会依托这里继续破高运行,日线来看昨日日线收阳之际,今天仍然需要顺势做多为主,趋势上行点位1350附近,强势将会依托这里继续破高运行,4小时线来看高位小幅震荡修正运行于5、10日均线上方,整体多头走势格局明朗,小时线来看回撤不破上行连线支撑,整体强势依旧,总体来说今天依然逢低做多为主,趋势上行将会依托1350继续破高上攻!上方短期阻力1355一线,下方初步支撑1342一线。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

  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回调到1349一线做多,止损在1345,目标看1356一线。

  近期油价受美国或再度对伊朗实施制裁,同时沙特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关系也增加了当地原油供应中断的潜在风险。日线收上影小阴线,昨日早盘冲高66.55受压回调,美盘测试65支撑反弹。目前运行于65.8-65.3区间。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当下K线破近期新高之后回调,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预计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日内重点关注上方66—66.6压制,下方关注65支撑位。建议操作上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反弹1359一线做空,止损在1363,目标看1353一线。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回撤65.3附近多 止损0.4 目标65.8/66

  反弹66.4附近空 止损0.4 目标65.8/65.5

  黄金被套怎么办?

  1、对于在1317-1325附近空单被套的朋友,目前来说已经非常严重了,这就是盲目抗单的后果,对于不想止损已经锁仓的朋友,建议你们给到机会就先行减仓,依行情走势顺势拉低均价,待行情走势出来稳定全部止损,切勿因小失大。

  2、在1325-1335附近被套的朋友点位也已经有点深了,只要资金大小与仓位比例不算很重,带好止损如上操作即可,反之,只能止损处理,继续持有只会面临爆仓风险,还不如趁还有点资金,顺势操作,挽回部分损失,相比之下你就会发现自己抗单的行为有多么的错误。

  3、在1335附近或上方被套的朋友,相比之下算是相对较轻的,由于黄金单边上涨行情,及时止损,反手进多进场,比你继续持有相对来说损失会小的多,说不定已经开始缓慢获利了,建议你们依旧如上操作,黄金大幅暴涨,后市必会出现小幅回落,届时小损出局即可。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官/微 jssc12345678

  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全方位指导老师:金石生财分析团队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