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7晚间黄金原油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2018-03-27 20:25:05]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7晚间黄金原油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乾氏金升:3.27晚间黄金原油走势解析及操作策略

 

  黄金市场动态解析:

  

  周二(3月27日)欧市盘中,黄金价格仍在高位震荡,现于1355附近交投。乾氏金升认为,虽然美元的疲软和西方多个国家驱逐俄罗斯外交官仍给金价提供支撑,但对贸易战的担忧情绪显着降温,美国股市大幅反弹,短线金价可能面临一些回调需求;不过,金价能否重回跌势,还依赖于美元的表现。金价处于高位震荡,逼近震荡区域上轨阻力,技术面信号依然偏多,金价有望震荡上涨。但逼近强阻力位,短线也面临回调风险。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本周需要关注的消息面实际上非常清淡,利涨的氛围一直很浓厚,回踩的力度一定受限这是必然的。目前已经涨到了1355关口,年内高位1365已经就在眼下,黄金早间开盘走了一个小回踩之后,多头跃跃欲试。日线级别上,本轮黄金走法极为强势,短线该调整的位置调整非常小,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今天白天最低回踩1351附近依然在昨天破位的平台上方展开上攻,整体的大趋势依旧看涨,指标上,目前K线企稳交投于布林带上方,布林带依旧是呈现开口状态,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附图指标MACD方面快慢线也依旧是金叉状态,日线整体依旧维持强势;

  

  4小时级别,金价处于单边上涨走势,并没有出现明显见底信号,不过上涨动能有所减弱,可能会高位窄幅震荡后在选择进一步方向,各均线呈多头排列,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MA10金叉上行至1351-1349区域形成支撑,多头依然占据优势。综合来看,K线结构上来看当下行情仍然是处于上涨浪型中,在趋势行情中未确认滞涨之前,只能沿着原有趋势进行操作,那么今天的操作按照惯性应沿着10MA进行多头操作,下方支撑关注1345/40。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1356-1355进空,破1361损,目标1349

  

  2:建议1345-1347进多,破1341损,目标1354

  

  原油市场动态解析:周二(3月27日)欧市盘中,美油小幅震荡后出现了一波快速下挫,现于65.6美元附近交投。早些时候受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市场担忧需求或受到影响使得油价出现了一波回落。目前行情交投于65.89美元。乾氏金升认为,上周的两大库存数据均终结了连续上涨的趋势,录得大幅下跌,开启了原油价格的强劲上涨行情,因此今晚原油在收盘前,如果最新API库存数据能够再次录得下跌,那么原油价格将由大概率突破66美元。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因消息面提振效果削减,中东局势缓和,使得油价震荡于65.5美元附近,不过今夜美国API原油库存将公布,个人预计实际数据是一个小幅利好原油价格的。从技术面分析,日线图上多头炮之后接一根暂停的上下均匀小阴K线,那么从目前的大体走势来看,依旧是一个多头格局,下方暂时关注65.5美元的均线支撑,以及66.5美元的突破情况,指标上,K线仍在布林带与MA5形成的上行通道中运行,MA5与MA10交金叉运行,并分别于65.3、63.8一线形成支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日线整体偏多头发展;4小时线上,K线探高回落带动附图MACD指标高位顶背离,4小时指标的背离,通常需要较长时间才能完全消化,加上此前高点受阻,短线不强势突破66.60高点前不宜过分看高,指标上,布林带三轨开始平行运行,中轨于65.2一线形成关键支撑,MA5与MA10逐渐粘合于中轨附近,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4小时周期震荡偏多整理。综合来看,原油近期在众多利好基本面的刺激下,触及66.6美元关口,但始终不能上去油价上冲力度不够,很是乏力,所以日内依托66.6一线布局空单为主,看进一步回调。

  

  原油交易策略:

  

  1:建议66.1-65.9进空,破66.5损,目标65.2

  

  2:建议64.9-65.1进多,破64.5损,目标65.8

  

​  乾氏金升 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欢迎关注宫重号“乾氏金升”。

  

  文/乾氏金升   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