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7黄金原油区间运行 晚间操作分析及策略

[2018-03-27 20:45:5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7黄金原油区间运行 晚间操作分析及策略

   前言:没有恰到好处的旅程,只有恰如其分的心情。谁让瞬间像永远,谁让未来像从前,续集很多可都是剧中人,有了直播没了剧终,感受了这一周的风浪,也要迎接下一周的波动。得失无语,弃风获雨,不以盈喜,不以损悲,淡定自若,从容应对!当阳光明媚,玫瑰还未枯萎,当时光零碎,信念未被摧毁,当行情远去,翻倍还未追随,生活,不会总如意,投资,不会都圆满,都要经受聚散离合,都是历经风雨吹打,路尽时,适时拐弯,总会豁然眼!投资,绝对不是靠心情存在,而是靠心态活着!

  

0.45.jpg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亚盘探高承压,欧盘转换回落。探高不延续。属于诱多反下的行情。下破了早间的起涨点1350.按昨天的强势延续行情,亚盘起涨后不曾有回调下破的迹象。今天冲高回落后下破了低点。同时破高的幅度不大。只是惯性的刷高1356.5.离昨日高点1美元而已。上涨行情中。回落空间比上涨空间大。说明短线强势被破坏。短线转震荡。结合日评思路。已经连续两天提示在1354阻击短空的思路。昨日一直等待点位。尾盘在1354建仓做空。今日早盘继续在1353-1354做空。目前守住高点之下,空单初步开始获利,下方继续看至1345-1343.大一点回调支撑在1340附近,针对4小时浪形结构的上涨修正。黄金分割点0.382的位置在1338.而此前的破位突破口1340转换成支撑。1338-1340一带可能是今晚美盘安排做多的点位。当然也有可能没这么大的空间。只是说此区域是比较强的支撑点。触及可以做多。若是盘中有轻微止跌迹象。也可提前。不过今天再去突破1356高点有一定难度 。围绕高位震荡蓄势。杨采薇在早盘操作上短空稍后见1345-1343区域止盈。美盘初步计划多点等待回落1340-1338分别做多 止损1334即可 目标1350.支撑则在1338-1340.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杨采薇微信号(ycw77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18 (3).png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看,日线上,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短线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走平,MA5日均线出现下穿10日均线的迹象形成死叉,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目前依旧运行在中轨上方,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杨采薇综合来看,油价出现回落短线上有所走空,美原油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当下K线破近期新高之后回调,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预计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重点关注上方66.6压制,下方关注65.0支撑位。今日操作上杨采薇建议先以看回落向下修正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杨采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杨采薇微信:ycw771。

  

timg (1).gif

  本内容由杨采薇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具体策略以杨采薇给出的实时策略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市场行情,瞬息万变.唯有顺势而为,方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杨采薇分析团队

  

  文/杨采薇(微信:ycw771--公众号:杨采薇)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