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7贸易战降温黄金承压回落,附多单解套

[2018-03-27 21:12:49]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消息面解读:

 

 

昨日,中美贸易摩擦有所缓和。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称,中美两国已悄然启动谈判﹐商讨中国如何对美国进一步开放市场。还有消息称,美国财长姆努钦将访华。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说,关于中美经贸问题,包括摩擦问题,中方愿意与美方本着相互尊重和平等互利原则来谈判,妥善地管控分歧。努钦周日表示,中美正在商谈,他对于双方达成协议感到乐观。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也发出了“美中重回谈判桌”的宣言。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技术面上来看,日线及周线图持续走阳,且附图MACD指标和STO指标任保持金叉上行状态,可见目前金价暂无明显的下跌信号,所以从从中期来看,我认为黄金会继续上涨,而从短周期来看,黄金遭遇到趋势线的压力短线极有可能出现一波像样的回调整理。黄金4小时图高位K线形成阴包阳的反转信号,KD指标高位死叉现在,MACD高位快慢线粘合,STO指标高位死叉,指标显示黄金有调整需求。在结合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呈缩口趋势,MACD指标轻微背离,STO指标持续死叉。整体走势均表示,短期金价将有一波回踩,但是在强势多头走势当中,任何的回踩就使我们做多的机会,日内上方关注1357一线压制,下方关注1342-1340一线支撑。晚间操作上金石生财个人建议围绕1340-1360区间震荡,晚间重点围绕此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严格带好止损。更多实时分析关注“金石生财”微;jssc12345678,

 

 

原油技术分析:

 

 

昨日油价小跌,因投资者锁定上周上涨带来的部分利润,但对沙特和伊朗之间紧张关系的忧虑令跌幅受限。而尽管原油和成品油期货下跌,但大部分能源公司的股价上涨,特别是炼油厂,此外,油市因中东紧张局势升级而获得支撑。日线上看,上周五收阳继续上涨,打破了原油日线的短期下跌结构,目前原油再次进入了多头的趋势中,原油日线只要没有跌破上周五的实体阳线,行情将会继续走高。但是目前来看,近期由于油价涨势过于凶猛,油价连涨过后周期指标也急需一次修复,因此在日内的操作上切勿高位追多;4小时图上来看,油价从62.2附近打开开口后直接出现连阳,一路突飞猛进,现4小时震荡走低,油价恐将再次出现回落,金石生财整体来看原油依然是多头趋势,回落探底之后依然会继续测试上方阻力。金石生财认为目前原油是在走一个回踩的路线,但目前多头的气势高昂,这波回踩,也只能是多头的蓄力,所以晚间操作上金石生财建议还是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短线上方66.6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5一线支撑。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