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7晚间黄金弱势下跌,多单解套操作策略

[2018-03-27 22:57:57]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黄金上周三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公布加息,但打压年内加速升息预期,黄金获得提振,大幅拉升,而上周五特朗普掀起全球贸易战引发避险再次提振黄金上行,高至1350一线,隔日周一,黄金承压1350小幅回落至1343.4一线后获得支撑再次上行并创新高至1355.6一线,而隔日我们盘中指导1344的多,以及1348的多取得了全线盈利。

 

 

今日早盘黄金企稳1350.6上方运行,我们早盘给出的1350附近做多,而金价未能给到机会,我们提示保持观望,看多但不去追多,4小时技术图存在背离,有回落的风险,我们关注回落力度再去入场,然而临近欧盘前黄金再次冲高,刷新上方高点至1356.8一线,结果就被这一波拉升冲昏了头脑,未能坚持此前看多不追多的思路,而提示回踩1355-54轻仓追多,有一首歌叫“冲动的惩罚”,也确实应了,进入欧盘后,黄金承压下跌,跌破1350将我们的多单止损出局,进入美盘更是刷新隔日低点1343.4至1340.2,同时金石生财也在这里说一下,损单并可怕,可以找机会再进行操作把损失弥补回来,可怕的是套单,尤其是深套而导致爆仓的比比皆是,所以大家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严格止损止盈,做好相应的风险控制!

 

 

截至发稿,黄金今日最高触及1356.8一线,最低回踩1340.2一线,跌幅达16美元,回调力度超出预期,不过在金石生财看来,黄金今天这波回撤应该差不多了,1340附近为此前双顶压制,目前转为支撑,同时也是日线MA5均线支撑处,有效跌破或没有那么容易,在这里金石生财也提醒一点,黄金在上周以及本周大幅上涨,目前出现回调修正也是正常的,但整体的多头趋势并未改变,黄金在上周未能跌破1307一线至千三以及其下方,而重回1320上方,那么就已经确定了黄金的多头格局,所以今天的下跌,并不是趋势的转变,这一点要明白,既然多头趋势没变,那么我们的主流操作肯定还是以回踩顺势低多,不过既然上方出现受阻情况,那么我们也可以将高空思路作为辅助进行操作,不管行情怎么涨跌,一定要注意分清主次操作思路,而不是去追涨杀跌!

 

 

对于黄金接下来的走势,目前重点关注1340的得失即可,企稳上方我们晚间上看1346附近,反之,如果有效跌破的话,我们则继续下看1335附近,进一步是1330关口,不过目前的走势来看,1340附近的支撑表现还是比较强的,所以晚间想要操作的建议1340附近依然去布局一次多单,止损1334.5,目标上看1346附近,求稳的则建议洗洗休息了,看今日收线情况能否下破1340再去相对低位布局多单,或者去挂一个1335.5的多单,止损1330,止盈1342!

 

 

原油方面,还是那句话,要么不去参与,保持观望,想要操作就低多思路去操作,支撑位附近去分批介入,目前原油下方关注65.3以及65的支撑,进一步是64.7/64.2,注意控制好仓位,带好止损止盈即可!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