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仙林聚金:3.28黄金探底回升不破1340看涨 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建议

[2018-03-28 06:49:01] 来源:仙林聚金 编辑:仙林聚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仙林聚金:3.28黄金探底回升不破1340看涨 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建议

   ——美俄关系愈演愈烈,金价还能再创新高?——

  

  西方各国驱逐俄罗斯外交官的情形仍在继续。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26日说,欧盟中已有14个成员国宣布驱逐俄罗斯外交官,以回应俄罗斯涉嫌在英国暗杀俄前特工。同一天,美国宣布将驱逐数十名俄罗斯外交官,并关闭俄驻西雅图领事馆;加拿大宣布驱逐4名俄罗斯外交官。该地缘政治事件促使投资者再度涌向避险资产,金价周一升至逾五周高位。俄罗斯外交部26日发表声明,强烈抗议西方国家驱逐俄外交人员,表示将采取回应措施。

  

  ——3.28黄金为何会暴跌?

  

  1、避险因数的影响,美元强势上涨

  

  像黄金和德国国债这样的传统避险资产,也在此次贸易战威胁中走高,涨幅超过2%。不过美国国债却意外并不在此之列,因中国是美国国债最大的国际持有者之一。去年全年,中国累计增持美债规模达到1265亿美元,创2010年来最大增幅。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月,中国持有的美国国债规模为1.1682万亿美元。其他资产方面,新兴市场主权债跌幅不到0.5%,而以美元计价的企业债表现则略好于美元本身。

  

  2.特朗普强行推动油价上涨,导致金价受挫

  

  特朗普上周发起针对中国的贸易行动,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涉税的中国商品规模可达600亿美元。对此,投资者试图应对白宫的贸易保护主义,纷纷涌向避险资产的怀抱。与此同时,特朗普任命强硬派的约翰博尔顿出任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则令伊朗局势紧张并推动油价涨势。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近期受到美联储和贸易战的影响,从1307直线暴涨至1355一线,涨幅之大。在周末的文中我就有提到,美指这样的持续下跌必定会影响到美国方面的救驾。果不其然,随着贸易战的缓和,美指大反弹,黄金大跌。日线绝大几率收阴。黄金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面临着深度回调,黄金上方关注1350的压力,下方看1338的支撑。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已经转向向下,黄金背离之势初现。目前金价运行下中下轨之间。技术面上日线以及四小时也确实存在承压回调的迹象,整体仍是陷入1302-1366美元区间震荡之中。与此同时,节假日的临近,会导致市场交投清淡,关键则是月线收尾并且下周将迎来非农行情。回归正题,至于今日行情仙林聚金认为还是重点关注1338美元支撑情况。综合来说,今日黄金下方重点关注1338-1340的支撑,上方看1350的压力。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下方不破1340可以布局短线多单博取利润。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仙林聚金微信号(85811892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在上市交易首日,中国原油期货迎来超高的换手量,总交易量超过布伦特原油的隔夜交易量。中国原油期货主力合约1809昨日日盘收涨3.34%,日间交易量突破4万手,持仓超过3000手。昨日夜盘收跌2.67%,成交量超过2.7万手。当日总成交量达6.8万手,成交金额接近300亿元。据美国金融博客统计,昨日交易集中于盘初,开盘一小时后成交金额就超100亿元,不久后成交量已远远高于布伦特原油,但尾盘成交量明显收缩。技术面上看,日线上,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短线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走平,MA5日均线出现下穿10日均线的迹象形成死叉,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目前依旧运行在中轨上方,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那么综合以上所述,油价出现回落短线上有所走空,但是整体还是多头趋势,下方继续关注64.0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65.5的压制位。今日操作上仙林聚金建议高空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仙林聚金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仙林聚金微信:lxz1570。

  

​  分析师仙林聚金寄语:

  

  仙林聚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文/仙林聚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