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杨采薇:3.28避险降温黄金深度回调,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8-03-28 07:08:1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杨采薇:3.28避险降温黄金深度回调,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消息面:周二(3月27日),金价在触及近六周高点后回落,受美元反弹、短线获利了结拖累。不过,市场风险偏好下滑以及贸易战前景难测依然令投资者不敢掉以轻心,避险需求仍维持高位对金价构成支撑。目前,现货黄金报1344美元/盎司,跌0.7%。

  

  凯投宏观大宗商品经济学家Simona Gambarini表示,在全球贸易形势的不确定性能够消除之前,将会有几个月的谈判,同时,黄金会因形势不断变化而间歇式受益。从短期来看,预计金价仍将上涨。

0000.png

  

  黄金:随着隔日破位上行后黄金日内深度回调,日线暂时收阴,布林带继续向上开口,K线受布林带上轨压制下行至MA5附近,MA5、MA10持续金叉向上,附图MACD红色动能有所缩减,多头继续占据优势;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有所缩口,K线受MA5压制运行至布林带中轨附近,MA5下穿MA10形成死叉,附图MACD指标运行至0轴下方,蓝色动能度出现并不断增持,空头逐步增强。公种号杨采薇综合来看,黄金昨日破位1355后上方空间被进一步打开,下一目标将是去年高点1366一线,这一位置也是采薇中线多单的第二目标。但是随着日内黄金大幅回撤,直接突破1340关键支撑,空头大增日线在1356有见顶迹象。所以,后市下方关注1338-4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350/1356一线阻力,暂时区间震荡对待。

  

18 (7).png

  原油:技术面上看,日线上,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短线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走平,MA5日均线出现下穿10日均线的迹象形成死叉,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目前依旧运行在中轨上方,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那么杨采薇个人综合以上所述,油价出现回落短线上有所走空,目前存在回调趋势明显,今日下方重点关注64.0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65.3一线的压制位,日间操作上工种号杨采薇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

  

30 (2).jpg

  关于解套:因为杨采薇不知你的套单点位、仓位风险等具体套单情况,不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那么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咨询杨采薇,在此本人还是建议各位投资朋友以后做单不要抗单,仓位不要过重,避免下次再套,不是每次都是可以成功解套,不是每次都顺心如意,每一次的做单是应该有计划的做单,详情解套思路杨采薇将会在实盘实时在线给出,风险掌控及后续方案将会做出规划。

  

  交易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当错过了一波趋势的开始,就没有必要纠结于是否去参与趋势的结束,市场如同一条鱼,吃鱼头需要魄力和勇气,而吃鱼尾不但刺多而且还不一定有肉,所以我们只能等待市场方向明确之后参与其中间的鱼身部分,作为散户,也只能如此,所以,不要被表面的浮华蒙蔽双眼,转机往往在绝境中出现,坚持走过最后的黑暗就是胜利。更多实时咨询及实时策略请单线笔者公众号杨采薇(微信:ycw771),我刚好专业,你刚好需要,仅此而已!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