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8黄金暴跌回升有望,日内黄金操作及建议

[2018-03-28 08:32:17]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下午好! 有理想的人是苦命的。我已经忘记了这是哪本书里的话了。做我们黄金投资的又何尝不是苦命的人,市场波折,行情反复,茫茫人海,我们都是初学者。唐韩愈在《师说》中言道:“古之学者必有师。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正因为这样,论道想做哪位指引人驶向正确航向的摆渡人,和大家聊黄金投资,学习理财操作,讲解行情走势,一起渡到成功的彼岸

 

 

在昨日的分析中我们提及到一个问题,那就是顶背离,通过昨日的黄金走势相信大家已经有一个清楚的认识,昨日黄金最高触及1357,我们也在昨日的分析中写道,在1355之上不要做多单。昨日黄金最低回落1340后开始反弹,现价报价1345.另外一个方面美股昨日也是同样的回吐了周一的涨幅,原因是科技股整体大跌,因英伟达宣布暂停无人驾驶技术,让市场恐慌抛盘,另外就是Facebook的事件造成的持续下跌,那么今日我们的A股又要面临考验了,今天的科技版肯定是哀鸿遍野了,外围市场如此,金价能否再度成为宠儿,继续看今日分析。

 

 

金石生财看黄金

 

 

目前从日线来看,黄金依旧还是多头行情,昨日也正好是处于1340的MA5线支撑开始反弹,记住一个点一波行情的发动只要不跌破MA10位置那么依旧是具备反弹的动能的,目前的日线的MA10位置就是在1334位置,目前的快速下跌有可能是上涨过程中的一个快速修复,本波主要是避险情绪推升涨幅过大,故昨回落速度较快,但是黄金的趋势不会那么快结束,即使1357是顶部,金石生财还是看好再度形成一个次低点或者双顶再下跌,虽然昨日跌幅较大,但是看空欲望并不强烈。

 

 

黄金今日我们用4小时图来进行分析今日我们利用甘氏角度线进行分析,首先连接1303低点与1357高点得出目前的角度线;首先我们可以看到1/2的位置是位于1334位置,同时利用均线指标我们可以看到目前的MA5已经是下穿MA10形成了死叉,目前的MA10位置位于1350位置,故今日此位置是多空争夺的关键,若是今日金价再度站稳1350,那么目前的黄金就不会继续延续下跌,昨日的下跌就是上涨过程中的一个修复,故今日的日线的收盘还是很具备参考的。今日关注2个位置,上方1350,下方1340。日内基本就是突破哪边行情美盘多半就是跟随节奏,故日内继续反弹上方1350做空单布局,同样下方稳健点就等1334位置,或者直接昨日低点1340-1342博弈双底。

 

 

金石生财3月28日黄金操作策略:

 

 

1.今日日内上方触及1349-1350做空,止损1353上,目标回看1345-1342位置,再度跌破1340位置看1335;

 

 

2.今日日内下方触及1340-1341做多,止损1338下,目标回看1345-1348位置;

 

 

3.美盘若触及1334-1335继续做多,止损1332,目标看1340-1345位置

 

 

文/编辑:金石生财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