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28黄金能否重现辉煌,日内原油操作建议

[2018-03-28 08:44:03]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黄金走势分析:

 

 

  昨日黄金下跌之猛,但是个人建议不要被短线的趋势吓到,如果你的交易是看多的请记得坚定,黄金的大趋势依旧没有改变,短线的点位1361位置是可能到的,做交易不要在意一城一地的得失问题,黄金你如果把握住了,后市你就是赢家!去年3月的低点1194,4月的高点1295,那么对于今年来说历史轨迹依旧看多,目前1355还远远不够!对于目前黄金陈京华后市想法,黄金大趋势是多,至于短线来说只有两种情况,震荡上涨型和回踩上涨型,保守的投资交易就是低多为主!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黄金操作建议:

 

 

  回落1343-1344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350-1355。

 

 

  原油走势分析:

 

 

  从日线看,油价破高非常明显,近期的高点再次被打破,70美元的时代不是随便开玩笑的,很多投资者还不知道原油历史上出现过140美元的高价,以为目前可以抄顶,结果被套很深,那么老师在此再次提示一下,切记顺势不猜顶,投资大忌,这么好的趋势,顺势为王低位做多是最为稳健的,包括附图指标上MACD趋势性指标金叉非常有活力,红色动能柱不断拔高,都给予我们多头行情的奠定!从4小时来看,油价昨日短线上走势不是很理想,但也合情合理,给了多日暴涨之后的一个缓冲期,行情不断回踩蓄力,也是为新高的创新做下新的准备,K线图上给我们的信息很明显,四小时上金针探底蓄力预备上攻动能,附图指标RSI仍运行50值强势上方待拐头向上发起进攻,MACD回撤下方给后市的多头上涨留出一定空间,但目前短线可能出现小幅回调,望投资者注意风控!手上有套单的投资朋友可与陈京华本人交流,我需要了解你的实际套单情况比如进场点位及风险率等细致因素后给出解套方案!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65.15直接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4.15,破位持有;

 

 

  下方关注64不破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5。

 

 

  

    黄金多空单被套解套?

 

 

  昨日黄金想必不少人都是看涨的,而市场好像跟各位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这次暴跌的因素主要是因为近期多头强势,行情上涨到恶结构性关键压制位1356一线,多头出现了获利回吐,再加上贸易纠纷的缓和以及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扬才导致了这次的深度回调。行情高位跳水近17美金,直接触及1340一线的支撑位置。不少人的多单应该不是止损了就是被套了。

 

 

  现在市场上多单和空单被套的都有,空单多数是上周的单子,拿到现在一定是经历了很大的考验,短线行情走弱也给到了出空的机会;今日还是重点关注1344的支撑情况,若破位则还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空单便可以继续持有,若不破就可在1344附近的低点先行出局;至于昨天做多没有及时出场的朋友,行情已经跌到40关口,套单亏损也比较严重,因此多单亏损在可控范围内建议反弹后出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