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8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2018-03-28 14:49:31]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8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乾氏金升:3.28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消息面:3月28日  周二(3月27日)因贸易紧张局势有所缓和,美元大幅拉升,最高上探至89.64,美股也因此脱离低位。黄金受投资者获利了结打击短线回落,一度失守1340美元关口。不过,欧美与俄罗斯关系的不确定性仍对黄金形成支撑,金价随后止跌回稳。周二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推特称,“美国与很多国家都在进行贸易谈判,这些国家多年来一直没有公平地对待美国,各方都会对谈判结果感到满意”。目前,特朗.普对贸易关税的态度已显得较为温和。欧盟、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和韩国等经济体均已获得美国钢铝关税豁免。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进入调整周期,等待日线发出企稳信号在考虑进场布局多单,均线指标正在不断上移,还是耐心等待均线指标到位在考虑多单,短线黄金当作震荡来对待。日线图来看,周二黄金冲击大的盘整带的顶部,也就是1356一线失败受阻调整,黄金的多头获利盘获利出逃,欧盘引发黄金崩塌式下跌,也就是今日黄金的日线收阴线已经成为定局,短线黄金将会迎来调整,但是要注意的是,此时黄金的调整就是对指标的一个修复,也就是对均线指标的一个修复;四小时指标上,金价回踩到布林带中轨上方有企稳迹象,布林带开口向上收紧,指标指向震荡上行,MACD指标高位死叉,绿色动能柱继续下探,KDJ指标死叉下行,下行势能释放;看指标四小时上指标上多头在下方开始蓄能。综合来看:黄金整体行情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只是短线的回调而已。昨天我们继续看一天的回调,去看测试38.2%分割线的支撑。今日操作上乾氏金升认为回调做多为主,先关注上方1348-1350一线阻力,关注下方1337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关注笔者-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行情分析

  

  由于近期钻井数据出现增多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最新月报中上调2018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幅预期,美国页岩油的疯狂增产让市场产生了担忧,油价被迫呈现回调下跌趋势。日线上,K线运行布林带上轨上方,布林带成长张口扩大之势,MA5日均线向上上穿10日均线形成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上快慢线金叉向上运行,红色动能柱放量明显,日线上依旧多头发力;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走平,MA5日均线出现下穿10日均线的迹象形成死叉,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目前依旧运行在中轨上方,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看:油价出现回落短线上有所走空,美原油4小时图来看,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间,布林带开口走平,当下K线破近期新高之后回调,虽然连续收阴回调,但阶梯式上涨没有改变,预计回调后会展开新的上升形态。乾氏金升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5一线阻力,关注下方64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公众号-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