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28黄金顺势看低多,附解套

[2018-03-28 16:24:23]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更没有一直亏损的投资,行情反反复复,操作亏亏赚赚,没人赚的彻底,都是摸滚打爬,稳稳当当,步步为营的结果。

 消息面:特朗普上周发起针对中国的贸易行动,宣布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涉税的中国商品规模可达600亿美元。对此,投资者试图应对白宫的贸易保护主义,纷纷涌向避险资产的怀抱。与此同时,特朗普任命强硬派的约翰博尔顿出任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则令伊朗局势紧张并推动油价涨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上看,金价走跌后在日线5日均线位置受到支撑,短期没有跌破支撑前跌幅受到限制;短线上看,金价重挫后跌至布林带中下轨之间运行,趋势上看涨不变,只是短线承压后配合小周期有回调需求。在极势行情中,我们强调欧盘下跌,美盘前的反弹是修正,但目前没有出现反弹修正,而是加速下跌,这个时候晚间再次下跌的力度就不会很大,反而出现探底回升的可能性就大了很多。4小时级别,金价处于单边上涨走势,并没有出现明显见底信号,不过上涨动能有所减弱,可能会高位窄幅震荡后在选择进一步方向,各均线呈多头排列,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MA10金叉上行至1351-1349区域形成支撑,多头依然占据优势。小时图上均线已经空头排列;午后黄金已经跌下40支撑大关,但陈京华看来现在应顺势看多。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黄金日间操作策略:

 

 

  1、现价1340下方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348。

 

 

  2、上方1348可以轻仓做空,止损3美金,目标1340附近。

 

 

  黄金多、空单解套:

 

 

  

   做单严格止损止盈的话,基本不会出现套单的问题;当然也有很多朋友一开始也带了止损,但是随着行情的反向,擅自撤销或更改了止损,最终导致套单出现;行情一边就改止损,那么你设置止损的又有什么意义呢?可能会有些朋友觉得“我已经亏了,带上止损平了仓就没有回本的机会了,不带止损行情反转时我还有机会回本”,京华告诉你们,大多数被套的、爆仓的、亏损严重的都源于没带止损。不带止损就好比开车不想系安全带,觉得不系好像也没事,有时候系了还影响活动,但是,它是能救命的!如果你还有多单被套着,就赶紧解出来,犹豫不前,只会深陷“套中套”,最后结果可想而知了。

 

 

  1、空单被套的朋友,现在大多都在1320-1330的空单被套,京华建议先行减仓,黄金已破40大关,看趋势回落再小损平仓重新布局。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不要盲目,要有乐观的投资心态,需要理智的选择,也需要有人指引;如果你迷茫,建议你找一个专业的老师指引你走的更远,站的更高!未来不迎、过往不恋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