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8黄金1340区间震旦,日间走势分析操作

[2018-03-28 17:02:04]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在中美双边贸易方面,中国贸易官员表示愿意与美国贸易官员坐下来进行谈判。美国财政姆努钦周日也表示,美国正走在与中国达成协议的路上。韩国在与美国的贸易争端中已经同意了美国的一些条款。这些消息都表明,贸易战发生的可能性大大减少,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归,这对金银市场是不利因素。

   然而,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特朗普举措所引发的贸易战威胁导致美元多头低迷不振,美元持续持续下挫,有分析指出,美元指数已跌破关键支撑位,或暗指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这对黄金是非常有利的支撑因素。

 

 

   3.28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核心交易逻辑没有改变,加息已经退去,利空已经不存在。2018年第二次加息可能在6月份,还很遥远。在此之前,黄金应该是震荡上升为主。特朗普301贸易战,是推动突破上升的动力,在贸易战没有改善之前,黄金基本面支撑金价。同时季节性因素是黄金顶部大概在7月份,现在还很遥远,传统黄金销售旺季来临,也支撑金价反弹上升。

   从中长期走势看,我们认为黄金会突破1400新高,周线大阳黄金看涨,日线黄金短线5日,10日,60日均线支撑金价,多头排列也将有望突破1362前高阻力。4小时次低点1324.5不破,我们依然十分看好金价突破新高。中期投资者建议依托1324.5低点,在1334以上逢低布局多单看涨。突破1358则顺势继续跟进。短线日内看震荡,上方阻力关注1350,下方关注1334支撑。建议1334-1350高抛低吸。

   3.28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1:建议黄金1337进场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暂看1345;

   策略2:建议黄金1348进场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340。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金石生财实盘指导为主,数据行情波动较快,操作上严格进行止损,控制好仓位风险)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

   本文原创于公众号(金石生财),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笔者金石生财(V信:jssc1234567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