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8美经济数据出炉,晚间黄金分析操作建议

[2018-03-28 20:33:08]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北京时间周三20:30,美国将公布第四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它可能会对美元产生重大影响,尤其是考虑到美联储近期上调了经济增长预期。若GDP数据优于预期,有助于美元进一步反弹,但对金价将不利。相反,若GDP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可能推动金价走高。调查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料上升2.7%,前值增长2.5%。此外,美联储青睐的通胀率指标——PCE物价指数也将于周三出炉。调查显示,美国第四季度核心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攀升1.9%,与前值持平。

 

 

    此外,美国股市周二大幅收低,主要股指全线下挫。华尔街日报撰文指出,随着股市抛售升温,美国三大股指有触及或跌破关键位的风险,标普500指数跌幅已扩大至2%,报2606点,低于200日移动平均线的2652点。若整体指数收盘接近此关键水平,意味着标普500指数自2016年6月以来首次收盘低于200日均线,而这将被视为股市未来进一步下跌的警告信号。美国股市回调已经多次被提及,目前美股技术面发出警告信号,如果股市再遭抛售,那么黄金将迎来额外利好。

     晚间黄金短线如何操作?

     黄金,早盘冲高1346-47美金承压回落,午后欧盘刺破隔夜美盘低点1339美金,最低回落触及1338美金,加息落定,基本大节奏没有大利空出现,黄金中线保持看涨。短线301贸易调查让黄金迅速上升,却又因为没有激化,出现缓和迹象,黄金冲高回落。基本面上长多短空。技术面,黄金欧盘测试1346.9,无力进一步测试,欧盘震荡走低。现在已经跌破昨日低点。说明短线空头控盘。从这点来讲,我们只要守住1346.9高点,美盘还将短线看空,震荡看跌。

    黄金建议:美盘建议投资者直接1341.5附近放空,看跌。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有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关注V新:jssc12345678)。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