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3.28黄金回调只是多头修正,原油EIA决定强弱方向

[2018-03-28 21:01:59] 来源: 编辑:夏齐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3.28黄金回调只是多头修正,原油EIA决定强弱方向

人说,人的一生就是习惯去习惯那些不习惯的习惯,值得信赖的人无非就这五种:知道你笑容背后的悲伤,明白你怒火里掩藏的善意,懂得你沉默之下的原因,清楚你交流的用意,了解你努力想要的未来。


黄金,昨日随着美元的强势反弹,价格冲高至1356附近回落,跌幅达到17美金左右,受到5日均线1339—1340的支撑,没有继续下破,今日,亚盘小幅反弹1346附近,欧盘前再次迎来回落,并且破位5日均线的支撑。


技术上,金价短周期1360形成了双顶压制,受阻大幅度的回落,短线将价格拉入弱势格局,并且日内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短线我们应该改变下思路,不能盲目的去看多,而此次的回撤极有可能测试60日均线1331-1330一线支撑。虽然此次回撤的幅度可能超出预期,但是短期的走势,不会影响我们对于大趋势看涨的判断。总体而言,我们不能把回调看做后期多头大趋势的扭转,只能看做是强势上涨的修正。晚间,下方重点关注60日均线的支撑,上方关注1340和1343的压制。

原油方面,隔日延续跌势,破位下方5日均线的支撑。周凌晨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532.1万桶,油价更是扩大跌幅,试探前期支撑位64.4一线,而根据这个风向标来看晚间EIA数据预期是利空的,晚间下方依旧重点关注10日均线64.0一线支撑,这是判定行情是多头修正还是趋势转弱的分水岭。晚间操作是数据行情注意控制仓位。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340一线做空,进一步反弹1343加仓做空,统一止损1346,目标看1332-1330;

触及1331-1330一线做多,止损1326,目标看1340;

原油:反弹65.0一线做空,进一步反弹65.3加仓做空,统一止损65.6,目标看64.3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永远不要为错失的行情抱怨。所有人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却不得不面对眼前的问题。把过去的得失抛在脑后,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却依旧需要自我的鞭策,带着敬畏之心用心踏过每一秒,所有的获利是多数人信任与肯定的结局。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