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8美盘黄金原油晚间行情分析及策略

[2018-03-28 21:54:33]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投资需要做做看看,而节奏由你决定。

 

 

   3.28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上冲1357无力之后开始回落,受避险情绪降温和美指反弹的影响,黄金大幅回落,之后在下方1340一线重新获得支撑,而后开始反弹,日线图上收取一根大阴柱,黄金在此前受加息偏鸽和贸易战争的影响,一路从布林带下轨拉升至上轨,这一路上涨近50个点,中间没有得到有效的修正,所以这一次的回落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回落并不代表空头,韦言慎更倾向于是蓄力,准备上冲1375关口,所以后市还是多头趋势,依靠下方1330关口做多!

 

 

   3.28黄金操作建议:

 

 

   策略1:回落至1330一线多单进场,止盈1338一线,止损1326;

 

 

   策略2:反弹至1340一线可轻仓做空,止盈1335,止损1343.5;

 

 

   3.28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日线图上之前上涨至布林带上轨附近,在上轨附近徘徊许久,在昨日迎来了大幅回调,油价从布林带上轨脱离,想着中轨行进,现在下方的目标是63.0一线,今日早间的API数据利空原油,API数据一向是EIA数据的重要参考,今晚将公布重要的EIA数据,API数据大幅利空原油,今晚的EIA数据很值得期待。

   3.28原油操作建议:

 

 

   策略1:稳健者可在反弹至65.0一线空单进场,第一止盈64.50一线减仓,第二止盈64.30,止损65.40;

 

 

   策略2:激进者可以现价64.75空单进场,第一止盈64.45一线减仓,第二止盈64.30,止损64.15;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对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操作进场点位以金石生财实盘指导为主,数据行情波动较快,操作上严格进行止损,控制好仓位风险)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