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张正羽:金钩反转,黄金单边喜获8万

[2018-03-29 00:59:33]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张正羽:行情变动焦灼你的心,那你还在等什么?

近期我们可能看到的是一系列焦灼的行情,让投资者感觉到迷茫不知所措,交易总是这样,每天都想要激动或大行情不现实,市场也不可能总有那么点激素存在,看到和想到的之间存在一些差别,这些都需要用心的判断,每一个交易者都是正常的社会人,懂得思考和辨别是非,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也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变的更好,即使是有一百个理由证明这个可能是对的,也有可能出现一些不和谐的因数,结果是自己选择的,不能因为你选择好了,就坐享其成,选择不好就怨天载道。想做好选择,现在就是机会,我等着你。

黄金隔夜破了1340趋势支撑点,下方空间继续拉大,收盘在1345附近,也算是为空头继续了差不多的力量。早盘1345-1350的空单策略,止盈的目标点位1333已经成功止盈,目前的支撑点位1330-1332又被拉破,在1338补得空单,1332附近出局,关注下方的支撑1320,今天的利润把控已经到手近十二美金的利润。简单的10手操作,获利近1.2万美金,近8万的收益(补得仓位不算)。大区间的调整,方向上的把控一定要把控好,操作上一定要严谨。最近很多找到正羽的客户都出现了差不多的情况,没有大的思路布局,偶尔对上一两单,亏损一单就被打回原因,有时候存在侥幸的心理就会出现大的亏损。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我是张正羽,关注张正羽,你不会有有任何的损失,满意了咱们再谈合作

世界没有那么好的事情,付出有回报不仅仅是生活工作,投资上也是一样,好的东西每一个人都想要,真的当大家都知道的时候,也就到了晚期,股票市场是最典型的例子,价格上涨了挣钱效益出来了,很多人开始蠢蠢欲动,无论以前有没有接触或了解都会摩拳擦掌的进场,从众心态永远都只会让你短期内获得一些盈利,长期必将亏损,只要你依然无法克服人性的特点,交易策略和计划总来也是如此,不是因为挣钱了就是对的,亏损了就是错误的,就这个有问题那个又问题,依然是一个整体的概率和不确定性综合结果,告诉你百分之百你也不会相信,而不会相信你还是会做,说明你认同了未来的可能性风险,说到这里是告诉大家,不要随大流,也不要等大家觉醒的时候才行动,做到理性判断后,能够有一定的成功概率,就可以心动了,大钱永远是在合情合理的情况下,最先进去的人或转折之前进场的人才能得到。

前面的话,是正羽的心里话,也是正羽的精心准备。如果您看到这里,我想你的焦躁的心已经平静了,准备了几个大行情简单的解套的思路,与君共勉。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血本,但是前提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价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第四种方法:顺势摊平的操作方法。即随价格上涨或者下挫幅度的扩增反而加码补仓,从而降低平均成本,以待行情反转获利。但采取此项作法,必须以确认整体投资环境尚未变坏,市场并无多空市场转换的情况发生为前提,否则,极易陷入愈套愈多的窘境。

轻度套牢的朋友,你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高位套牢的朋友,你的问题就有点麻烦了,在这种大行情下,稍一动辄可能就是几十个点甚至直接拉爆。在这时你一样可以结合上面的办法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如果所买入的价格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正羽,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如果你的投资之路并不顺利,你有需要我都在。

文\张正羽

  撰稿时间:3.29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