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9黄金一跌再跌.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附解 套

[2018-03-29 06:21:06]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9黄金一跌再跌.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附解 套

 乾氏金升:3.29黄金一跌再跌.今日黄金原油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附解 套

 

  消息面:美国COMEX 4月黄金期货电子盘价格周三(3月28日)收盘下跌17.8美元,跌幅1.3%,报1324.20美元/盎司。周三金价收跌至一周低位,并创2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因经济数据向好提振美指大涨令金价承压;同时,地缘政局不确定性缓解令避险情绪降温。

  

  黄金:从日线图来看,周二黄金冲击大的盘整带的顶部,也就是1356一线失败受阻调整,黄金的多头获利盘获利出逃,昨日欧盘引发黄金崩塌式下跌,黄金日线收阴线已经成为定局,网升在之前一直也提到黄金的日K线与均线的背离率过大,黄金不调整蓄势,后市走强走出新的高点的可能性不会很大,黄金市场有跌有涨都数正常,今日凌晨黄金破位盘整,目前日线发出企稳信号,此时黄金大概率会进入区间1323到1337区间内震荡,去修复指标,均线指标正在不断上移,短线黄金当作技术性的反弹。守住1321一线的话,早间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可以轻仓进多,上方关注133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20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公众号-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原油:由于近期钻井数据出现增多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最新月报中上调2018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幅预期,美国页岩油的疯狂增产让市场产生了担忧,油价被迫呈现回调下跌趋势。原油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所以今日操作思路上乾氏金升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关注上方65.2-65.4一线阻力,下方64.2-64.0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