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解析:黄金空头如此强势,附解套

[2018-03-29 06:59:31]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每天都是一个起点,每天都要有一点进步,每天都要有一点收获!别抱怨为什么成功的不是你。你要满足自己的欲望,就沉下心来。期待成功,遇挫时就不要退缩。记住,没有白费的成功也没有碰巧的成功。不要因为别人的评价放弃自己的追求。其实最好的状态,是坚持自己的梦想,时间就是最好的证明。

 


 

  黄金空头如此强势

 

 

  先别急,首先我告诉你,有救。我们要知道,金市变换无常,没有一条路走到黑的行情,也没有一直跌的黄金,有跌必有反弹,那么哪里会止跌?哪里才能迎来反弹?这是我接下来要讲的。

 

 

  贸易站所带来的避险所消退,市场预期降低,导致黄金承压1356后,峰回路转,此前市场一度看向1375/1400直接被泼了一盆冷水,GDP意外增长,导致美元向上强攻,黄金承压回落,一度跌破1325一线。所以作为一个投资者,一定要理智,而不是看了网络的评论而盲目的去跟风。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趋势上,黄金日线旗形整理,黄金中继回撤将继续酝酿上攻,旗形下沿趋势线的支撑在1396-1306之间,这或将是中继抄底上升的低点。

 

 

  短线上,4小时自加息之后快速完成5浪上升,随机多头抛售,黄金下探也非常快,目前以对称的方式完成3浪回撤,预计完成5浪之后,又将是一波强攻向上。

 

 

  所以目前短线上,昨日黄金GDP利好美元,黄金砸盘抛售,预计又一波反弹之后将继续下探,也就是完成4小时的4浪反弹修正之后,继续强攻向下,然后旗形支撑收底,在此酝酿多头。

 

 

  投资思路:为自己的投资买单,为自己的投资创造效益。

 

 

  趋势:先看回撤,然后在此酝酿抄底

 

 

  短线,先看反弹,仍然后完成5浪下跌,寻找底部

 

 

  短线投资建议:1322-1324短线多,损1319,目标1330

 

 

  趋势:1330-1332空,损1336,目标1316/1306/1296;目标一步步确立,然后择机寻找抄底的点位。

 

 

  多单被套怎么

 

 

  一切被套,都是自己面对强势下跌,舍不得止损、不愿意改变思路的后果。

 

 

  面对1352/1345/1340/1337的空单,到底该怎么办?焦急之中,请听我的一席见解。

 

 

  解套

 

 

  1、后续行情预期怎么走:显然,后续黄金延续顺势看跌。所以多单并不能多留,即使面对高额的亏损,也只能忍痛割肉。

 

 

  2、怎么减少损失:那么想要把损失降到最低,就需要把握反弹做空的点位,那么建议1330附近,多止损,布局空单。

 

 

  3、如何保证仓位安全:无论行情如何走,切勿让自己的仓位超过6成,以免有爆仓的危险。

 

 

  4、怎么布局挽回损失:建议中短线结合,1330上方布局中线,看向1306上方,短线以实时行情再做判断。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投资的路很漫长,但是坚持好的心态,学会了坦然,市场常常技术与音讯是充溢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样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气顺应这种无常,才会在投资这条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顺畅,这就是投资的乐趣。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