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29周线收官.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2018-03-29 07:19:13]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29周线收官.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乾氏金升:3.29周线收官.今日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 套

 

  消息面:美国公布的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录得2.9%,好于预期的2.7%,前值为2.5%;同时公布的四季度实际个人消费支出季率终值录得4%,前值和预期均为3.8%;四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录得1.9%,前值和预期均为1.9%。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下挫,美元上涨。GDP数据优于预期,有助于美元进一步反弹,但对金价将不利。相反,若GDP数据表现不及预期,可能推动金价走高。调查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料上升2.7%,前值为增长2.5%。周二黄金形成看空外包日线形态,暗示金价自3月20日低点1,307美元/盎司反弹的势头可能已失去动力。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从黄金跌破1340那一刻起,今日收阴就已经注定。今日亚盘小幅延续反弹整理,随后小时中轨遇阻随后连阴回撤跌穿1340一线。日线经过昨日的回调,K线重新修正到BOLL通道内,短期上轨1346位置成为日内的强力压制点,目前MA5支撑已经失守,下一步的支撑可以看至MA10所在位置,由于上周强势拉升其他均线也被带动走起上行,所以日线支撑还是挺多的,目前金价若继续下行那就看MA10失守,那么1320也将面临考验,若强势跌破那么空头又将卷土重来。附图指标MACD承压拐头,且多头能量柱在缩减,如此日线趋势也开始走弱。4小时图,连三阳反弹整理,随后三连阴大幅回吐,欧盘中轨支撑失守后已转成压制,短均线MA5和MA10死叉下行进一步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继续死叉下行放量,4小时仍有回调需求。在结合小时图目前强势空头表现,短周期指标呈死叉下行。乾氏金升综合来看,黄金操作上建议反弹逢高空为主。重点关注1320和1317支撑,跌破大有可能回到美联储加息起涨点。阻力看1330和1335。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北京时间周三晚间22:3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3月23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164.3万桶,数据利空原油。短线4小时图,布林带开口走平,四小时上金针探底蓄力预备上攻动能,附图指标RSI仍运行50值强势上方待拐头向上发起进攻,MACD回撤下方给后市的多头上涨留出一定空间,但目前短线可能出现小幅回调,望投资者注意风控MA5日均线出现下穿10日均线的迹象形成死叉,K线受到布林带中轨一线的支撑目前依旧运行在中轨上方,附图指标上快慢线死叉下行,绿色动能柱放量,乾氏金升综合来看,油价出现回落短线上有所走空,目前存在回调趋势明显,下方重点关注64.0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65.2一线的压制,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