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陈京华:3.29黄金 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2018-03-29 07:50:04] 来源: 编辑:陈京华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中微笑才多姿。每一波行情的出现市场都会究其原因,看懂者才能成为市场赢家。

 比尔盖茨说:“赚不到钱,并不是没钱可赚,而是不在赚钱的圈子内”;马云说:“成不了富人,并不是不能变富,而是没有富人的思维”。我们不缺机会,缺的是了解机会的意愿,判断机会的眼光,尝试机会的勇气,坚持机会的恒心以及相信自己的信念。”翻仓就是摆在我们面前的机会!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回调行情中,从K线结构上来看已经符合昨日的推断,行情已经进入下跌走势中,K线打穿上升趋势线之后开始下跌,进入调整行情的概率较大,而在形态上低位收出止跌信号,行情即将进入反弹走势中,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次轮黄金走势1357创高点后的下跌大阴线主导行情。在均线的理论上K线持续下跌已经触及长期均线的支撑点,K线在120MA附近止跌开始抬升,那么K线沿着短期线5MA一路下跌,后期需要重点关注5MA的压制以及当下在120MA附近的支撑,K线触及120MA不管后期如何,按照趋势行情在120MA附近底多的操作需要优先考虑。指标上KDJ快速下滑目前已经从极点开始拐头往上,MACD上快线触及零轨后大跌,动能绿柱进入极端,但是已经开始收缩,按照惯性或将展开上升的动作。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整体上黄金走势非常强势的空头,但是K线受制于120MA附近支撑止跌,按照趋势的理论该位置拐头概率较大,参考指标上的反应,黄金在该位置或将出现一轮快速的反弹行情,因此我认为黄金该位置先进行一轮反弹操作较为理想。

 

 

  原油技术面分析及:

 

 

  由于近期钻井数据出现增多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最新月报中上调2018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幅预期,美国页岩油的疯狂增产让市场产生了担忧,油价被迫呈现回调下跌趋势。

 

 

  4小时线上来看,近期下跌的顶部形成黄昏之星后,行情开始下跌,且形成了小型的头肩顶的形态,短期有反弹调整的需求。但是目前反弹的趋势来看,多头后继反弹乏力,后市有望不破此形态继续走低,原油目前多头趋势暂未完全改变,但因前期涨幅超量,短期内会有回调整理的需求。但是近期的回撤是调整还是回调还要后市的继续确认。

今日操作思路上陈京华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短线关注上方65.2-65.4一线阻力,下方64.2-64.0一线支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全方位指导老师:陈京华分析团队微信:(MACD1368)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得比谁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都如此,当你刻意追逐它时,它就会跑得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能轻易地得到。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