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金石生财:3.29晚间黄金行情分析,黄金强势走低附解套

[2018-03-29 19:56:45] 来源: 编辑:金石生财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市场是无情的,如果对市场完全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的分析知识与技巧就盲目进场,对于这一类的投资者我是既心疼又气愤的,这一类的投资者就犹如没有带上盔甲就去打仗,后果不堪设想,不仅伤身伤心还伤财。同时金融市场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既然有人亏钱,肯定有人赚钱。但是想在投资中获利,真的没有捷径,只有像苦行僧一样,每日认真作功课,勤于积累。

 

 

————贵金属消息面解析

 

 

     美商务部称,第四季度GDP强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走强的趋势没有变化。报告称“美国总体经济全景没有改变,个人消费支出PCE和私人库存投资将会回升。”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3.1%,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元获提振触及90.15,黄金遭遇剧烈抛售。近期股市动荡,投资者也纷纷涌向债券等传统上较为安全的资产,虽然隔夜金价并未获益,但避险情绪的回归仍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利好黄金。金石生财认为黄金遭遇获利了结盘的打击,加上美国靓丽的经济数据利好美元利空黄金,隔夜上述消息对金价支撑有限。

 

 

————黄金行情分析建议

 

 

    回顾下昨日的行情,亚盘时段行情从1344美元反弹到1346-47美元处遇阻回落,欧盘时段、美盘时段,加上凌晨时段,行情无反弹无反抽,继续承压下行,力度非常的弱。低点暂时刷新在1323美元位置。说说大周期图,上周大阳线收尾,本周行情有望将上一根K线进行吞噬,操作上不追多,也不能去做多,若本周收线能形成吞噬形态,下周还得去空黄金。日线图中,行情昨日大阴线收尾,日内必有延续,反弹皆可做空黄金,激进点做空位置在1327-1328美元。技术面上看,昨日黄金继续大跌,晚间最低触及1323附近,也是下方的首要支撑。目前4小时KD指标金叉,显示行情有反弹修正需求,暂时不要去追空,行情弱势,多单暂时也不去操作。短线下方支撑在1323,上方阻力在1328,若欧盘继续走弱,晚间美盘行情还要下跌,若欧盘前下跌触及1323不破,多头有望反弹。短线方向不明,建议观望。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对原油,黄金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关注V新:jssc12345678)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金石生财》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