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夏齐金:3.29数据云集整装待发,黄金能否止跌回升,附原油

[2018-03-29 21:22:32] 来源: 编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

 夏齐金:3.29数据云集整装待发,黄金能否止跌回升,附原油

水满则溢,月满则亏,自满则败,自矜则愚,回避现实的人,未来将更加不理想,市场洗刷,唯强者风采依旧,市场多变,逆主流而行已经成为常态,当很多人看空的时候,可能多头正即将要到来,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强弱的转换只在那一瞬间,交易就是要做对的事情,把事情做对,跟对人,才能做对事。


黄金,近期的行情用‘大起大落’来形容最为贴切不过;美联储加息及贸易战的打响,仅用了5个交易日的时间,就完成了50美金的涨幅。但很可惜的是,强势的金价受到1360形成的双顶压制,止步于1356一线。昨日晚间,黄金在各种利空数据以及持续遭遇获利回吐卖盘打压下,美元受到提振走强,金价大幅度回落。日内大跌20美元,较前一日高点跌去逾30美元,价格接连失守5、10均线1340和1330的支撑,最低触及1323一线。目前黄金价格暂缓跌势,小幅回升,整体徘徊于1325美元关口附近,因朝鲜情势及全球贸易战紧张情绪有所缓解。亚欧盘中黄金趋势维持在低位走震荡调整。


从技术面看,周线虽然上周是大阳线,但目前5周线和10周线都已经被跌破,这波回撤有点大,先前的强势上涨格局遭到削弱。短周期均线都重新看跌信号,并且5日均线勾头向下,导致技术面整体偏空,由于明日休市,那么今天就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周线收关加上众多经济数据集中在今日公布,今日行情预计不会太过于平淡;而我们整体的趋势上看震荡偏空,因此操作上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阻力位置继续关注60日均线的位置1330,下方关注前期的支撑位1320-1318一线。

原油方面,隔夜美国至3月2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64.3万桶,增幅低于此前的API数据,库欣原油库存录得2017年3月以来最大增幅,该报告整体利空油价。数据发布后,油价短线冲高至65一线后回落,跌破64.0一线的支撑后又再次回升。而晚间提前布局的65一线的空单,完美的获利离场。今日油价波动不大,全天维持着震荡整理。而昨日是由于数据面的影响使其下方支撑被跌破,但是随后的拉升却是幕定了64一线支撑还是有效的。所以晚间还是重点关注64一线的支撑,上方关注65.0-64.9一线的压制,这也是5日均线所在处,晚间的思路依旧以高空为主。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

黄金;回落1318-1320一线做多,止损1315,目标看1328;

反弹1330一线做空,止损1334,目标看1320;

原油:反弹64.5-64.6一线空,止损65.0,目标看63.8

    若直接下破64.0后反弹空,止损64.5,目标看63.4-63.2


经过人生的荒凉,才能抵达内心的繁华,真正的进步总是敢于战胜自我,永远不要为过去的事情后悔,永远不要为错失的行情抱怨。所有人无法选择回去的路程,却不得不面对眼前的问题。把过去的得失抛在脑后,调整自己的状态迎接每一次挑战。荣誉是对过去的肯定,而未来却依旧需要自我的鞭策,带着敬畏之心用心踏过每一秒,所有的获利是多数人信任与肯定的结局。



文/夏齐金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