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31-4.1下周一黄金原油开盘操作策略及在线多单解 套

[2018-03-31 13:36:43]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31-4.1下周一黄金原油开盘操作策略及在线多单解 套

 乾氏金升:3.31-4.1下周一黄金原油开盘操作策略及在线多单解 套

 

  消息面:下周金融市场又将迎来诸多重磅事件,最为关键的是定于4月6日的两件大事——美国非农和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海外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曾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

  

  当然,投资者最关心的还是薪资数据,因为这与美联储加息预期息息相关。调查显示,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料增长0.3%,上月为增长0.1%;美国3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料攀升2.7%,高于上月的2.6%。若薪资数据高于预期,可能提升外界对美联储更快加息的预期,从而对美元构成支撑。美联储周四发布了关于主席鲍威尔将前往芝加哥的声明。根据声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4月6日访问芝加哥期间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鲍威尔的演讲时间为芝加哥时间周五中午12:30。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本周整体走势,用任性来形容在合适不过了,周初的延续冲高,现在看来就是多头最后的疯狂,未能冲破上周周评写的趋势线压力1355/56一线,继而才有后几个交易日的大幅度回撤,最终多头溃败,三个交易日就几乎回吐了所有的涨幅,再度回到1330下方,回到了加息前的整理区间1330-1305,考虑到复活节休市,以及下周周五的非农影响,乾氏金升预计下周非农前逃不出小周期的运行模式,真正的方向有非农指引。从技术面看,周线上呈现近乎光头阴线结束强阳,相继跌破周线的MA5 和MA10,空头形式一片大好,下方的支撑则是MA20位置即1305,也是布林中轨线,连续几次测试不破,本次下跌依旧把此位置当作重点支撑看待,日线中金价已经跌破了50日均线,这或是未来一周金价料进一步下跌的信号。虽然当前黄金于1320上方小幅受到支撑,若跌破1320美元水准,则可能加速下滑至1317美元水平支撑位。若再度跌破,则可能令金价进一步回撤至1310-1305美元附近测试其支撑性。但由于日线的阳十字,也让我们不得不警惕反转的信号,下周若金价于1320附近企稳上行,近期上方的强支撑位在1330美元关口,若金价上破1330关口,新一轮空头回补将使金价回升至1340美元的附近。所以下周当以1320为多空分水岭,此位置也决定了黄金未来的多空走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关于多单被套,后市该如何操作?

  

  对于近期的行情可谓是大起大落,用过山车行情来形容也不为过。相信黄金经过隔价暴跌前面低位空单被套的朋友都得以解套,不少之前低位空单被套的朋友一直压制提着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但是反之感到头大的就是高位的多单,经此一役,相信你们也应该明白乾氏金升为什么一直在强调做单是带上止损止盈的重要性了,一但碰上单边行情,你们就只能看着手上的单子傻眼了,最终无非是一个割肉出局的结果,乾氏金升?真的不想再讲止损的重要性了,毕竟你们不会每次都这么幸运,能够次次碰到这样的机会。

  

  1、1335下方的多单可在下周黄金反弹到1330附近时减仓或者平仓处理,反手进场空单挽回损失;这个区间的多单很多人都会产生犹豫了,毕竟被套的点位不深,这是有可能解套甚至盈利出局的,但是乾氏金升要提醒你的是:单子被套着,心里始终不踏实。

  

  2、1340一线的多单目前来说情况还算乐观,但也有15个点,乾氏金升认为若黄金形成空头连续行情,那么你的多单就陷入困境了。这个区间的多单其实是最好做出选择的,不管再怎么样发展本周金价是很难到达1345一线,也就是说这个单子赚钱的机会不大,如何减少损失才是你所考虑的,换个思路想一想:多单出掉反手做空,空单能获利的话不也是挽回损失的办法吗?

  

  3、1350上方的多单现在已经比较危险了,连日暴跌使得空头蠢蠢欲动,多头岌岌可危,目前多单存在的危险也不用乾氏金升多言了,到底是抗还是割这需要综合考虑及分析的。直接割掉,损失太大,不能接受;坚持抗单,危险增大,损失继续扩大,由于乾氏金升不知道你的具体持仓点位,在这里就不随便给建议了,每个人情况不一样,随便给很容易误导你,你可以单.线乾氏金升。我知道你的持仓情况之后,会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为你研究一套专门的解套策略!

  

​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线上来看,上周原油受消息面影响从61.7暴涨至66.0,而本周随着避险情绪逐渐消退,多头获利回吐寻求支撑回撤,周线收一根小阴柱。这也是本周乾氏金升的主要思路。日线图上来看,原油继三连阴之后,周四小幅反弹,原油再度上升到64.7上方,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本周一在触及前期高点66.6之后开始大跌,再加上周二继续下挫,而周四因复活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盘面走了一波震荡上行最终录得一根小阳线。日线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三轨向上运行,MA5向下拐头与MA10形成金叉持续运行,区域均线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DIF与DEA形成金叉延长运行,表明原油目前多头仍占主导优势,但后续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A5均线上穿MA10形成金叉持续运行与MA60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其余均线呈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相继形成多重压制。因周三原油持续跌破前期关键阻力位65.5一线,目前原油下探64.2一线之后迅速反弹,表明原油暂时未能突破,所以上方先关注65.5前期顶底转换位置,若原油能收复该位置则会延续其上行趋势,若下周原油未能突破65.5一线,那么原油将继续回落,下方先看64.2一线,继续下行则看63.2一线,所以下周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

  

  本内容由乾氏金升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具体策略以乾氏金升给出的实时策略为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