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3.31-4.1下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提前非农布局附解 套

[2018-03-31 19:26:53]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3.31-4.1下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提前非农布局附解 套

 乾氏金升:3.31-4.1下周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及提前非农布局附解 套

 

  消息面:周四晚间,美国GDP数据如期而至。数据显示,美国第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为2.9%,高于前值2.5%和预期2.7%。美商务部称,第四季度GDP强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走强的趋势没有变化。报告称“美国总体经济全景没有改变,个人消费支出PCE和私人库存投资将会回升。”此外,美国2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为3.1%,高于前值和预期,美元获提振触及90.15,黄金遭遇剧烈抛售。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弱势下跌后,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周二在触及五周高位后的大跌,再加上周三的大跌,使金价从技术面遭受一定的重创,短期走延续概率较大,短期的支撑位置看到1320附近,由于周五市场休市,黄金后市大方向还需要等待下周非农的指引,周三从黄金跌破1340那一刻起,日线收阴就已经注定。亚盘小幅延续反弹整理,随后小时中轨遇阻随后连阴回撤跌穿1340一线。日线经过回调,K线重新修正到BOLL通道内,短期上轨1346位置成为日内的强力压制点,目前MA5支撑已经失守,下一步的支撑可以看至MA10所在位置,由于上周强势拉升其他均线也被带动走起上行,所以日线支撑还是挺多的,目前金价若继续下行那就看MA10失守,那么1320也将面临考验,若强势跌破,那么空头又将卷土重来。4小时图,连三阳反弹整理,随后三连阴大幅回吐,欧盘中轨支撑失守后已转换为压制,短均线MA5和MA10死叉下行进一步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继续死叉下行放量,4小时仍有回调需求。在结合小时图目前强势空头表现,短周期指标呈死叉下行。下周一操作上乾氏金升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1332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1320-1318一线支撑位。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添加笔者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号(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从日线图上来看,原油继三连阴之后,周四小幅反弹,原油再度上升到64.7上方,三顶回落的形态较为明显,本周一在触及前期高点66.6之后开始大跌,再加上周二继续下挫,而周四因复活节市场交投较为清淡,盘面走了一波震荡上行最终录得一根小阳线。日线图上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布林带三轨向上运行,MA5向下拐头与MA10形成金叉持续运行,区域均线于K线下方相继形成多重支撑,MACD红色多头能量柱放量,DIF与DEA形成金叉延长运行,表明原油目前多头仍占主导优势,但后续还有继续上行的空间。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MA5均线上穿MA10形成金叉持续运行与MA60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其余均线呈空头排列于K线上方相继形成多重压制。因周三原油持续跌破前期关键阻力位65.5一线,目前原油下探64.2一线之后迅速反弹,表明原油暂时未能突破,所以上方先关注65.5前期顶底转换位置,若原油能收复该位置则会延续其上行趋势,若下周原油未能突破65.5一线,那么原油将继续回落,下方先看64.2一线,继续下行则看63.2一线,所以下周一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以回落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下周短线上方先关注65.5一线阻力,下方则关注64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笔者-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