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乾氏金升:4.1喜迎超级非农周.黄金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及策略附解 套

[2018-04-01 11:41:01] 来源:乾氏金升 编辑:乾氏金升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乾氏金升:4.1喜迎超级非农周.黄金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及策略附解 套

 乾氏金升:4.1喜迎超级非农周.黄金原油下周走势预测及策略附解 套

 

  周六(3月31日)当周金价大幅回落,本周行情主要围绕着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朝鲜局势缓和以及中美贸易战忧虑缓和而展开,受这些因素施压金价回落。不过,美国开打贸易战忧虑、西方世界和俄罗斯的关系、美国和伊朗核协议谈判、美股承压等因素始终在中期继续支撑金价。本周金价大跌20余美元,最低触及1321附近。展望下周,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澳洲联储决议、美国开打贸易战的等市场炒作焦点。接下来,让我们对本周金价的走势做更详尽的解析,并对金价后市前景做一下分析总结。

  

  黄金:从日线看本周三黄金收得大阴柱,阴柱还是光滑无下影线的,加上周四出请利空,那么周四应该收得一根大阴柱,行情刚好不是这么走的,周四黄金几乎收得是一根十字星。这完全表明黄金下方是很有支撑位置的。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下,指标KDJ在超卖区运行,低位金叉向上发散,短期空头动能已经消耗的差不多了,附图指标MACD红色能量柱开始缩量,空头趋势开始暂缓,短期再次不会再出现大幅度的回落,从K线的形态来看,目前已经跌破了前期的二次起涨点1324位置,那么我们可以把前期的高点1336位置作为短期内的多空分水岭,下周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3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一线支撑。目前仓位上有套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乾氏金升不知道你们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联--系-公众号-乾氏金升。(官微:qm848231 )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那么其实大势上来看多头并未完全被破坏,还需要更有力的空头才可将其继续下压,思路暂时偏保守即可!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下周一操作上乾氏金升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短线上方关注65.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64.1一线支撑位。添加笔者-公众号-乾氏金升。微信(qm848231)每日行情分析、解套策略、中长线布局指导尽在其中,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  关于解套:黄金原油在消息面的刺激下,行情波动幅度非常大,对于做单不带止损的朋友来说,单子反了简直就是灾难,几乎一直在强调带好止损,不过重视听进去的人很少,希望能吃一堑长一智吧,网上解套的理论太多,没什么实用处,这里就不多说了,有套单的朋友可联系笔者或者百度乾氏金升,告诉我具体的点位和资金情况,乾氏金升老师会根据你的情况给出合适你的解套策略。谨防技术面回踩修复!行情瞬息万变,更多行情分析与及时操作可联系笔者乾氏金升。

  

  很喜欢释迦牟尼佛说的一句话:“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他一定会教会你一些什么”。所以我也相信:“无论我走到哪里,那都是我该去的地方,经历一些我该经历的事,遇见我该遇见的人”送给每一位在读这篇文章的人。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3:00。

  

  全方位指导老师:乾氏金升分析团队

  

  本文作者乾氏金升团队:(官方微信qm848231公众号:乾氏金升)独家原创,如网上有雷同,纯属抄袭!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