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文秦霸金:4.1明日早间黄金原油开盘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2018-04-01 21:52:07] 来源:原创 编辑:文秦霸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文秦霸金:4.1明日早间黄金原油开盘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附解套

   下周又是一月一次的“超级非农周”,周五将会公布3月非农业就业人口数据,调查显示美国3月非农就业岗位料增加18.9万,上月曾大增31.3万。美国3月失业率料下滑至4.0%,上月为4.1%。预期整体利好美元,但具体还要看数据的实际公布情况。另外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于4月6日访问芝加哥期间就经济展望发表演讲,密切注意是否会将发表鹰派言论。

  

  黄金走势分析:

  

  4小时级别,黄金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本次下跌趋势大概率为短趋势,而从K线运行的角度上来看,黄金前期打破1307为底部的震荡周期之后开始上涨,随后受到1366与1361下降趋势压制在1357开始下跌,理论上该位置下跌拥有突破前低1307的可能,但是由于周期的因素不排除本次下跌之势回测,当然也需要防备K线突破1307的可能。K线形态上,黄金运行至1323附近出现震荡调整,快速下跌之后的调整也意味着1357以来的快速下跌结束可能性较大,而在博弈的角度上来看,当下仍然是空头主导的行情。从均线上来看,K线下破所有均线支撑后止跌,目前下方1321一线已经收出启明之星的信号,但是在均线上没有任何的支撑,所以下周一K线若重新站上均线则展开多头行情,而若继续下跌那么很有可能将打穿1307的支撑点,也就是优先看震荡上行,其次看下跌。技术指标上,KDJ指标低位多次钝化后走出金叉上行的趋势,这种情况下金叉成功拉涨概率较大,而MACD指标同样是快线开始走平,绿色动能柱逐渐缩减,按照惯性MACD已出现上行迹象。明日操作上文秦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33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8一线支撑。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上来看,K线价格报收带上下影线的较大阴柱,并且成功吞没了之前的阳柱有效形成的短期的看涨信号,但是日线均线指标与其他指标的反应来看短期的还是处于偏强的局势,只是进一步上涨的动能表现有点匮乏而已,那么其实大势上来将多头并未完全被破坏,还需要更有力的空头才可将其继续下压,布林带开口上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继续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之间,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两线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朝下发散运行,行情有一定的回落趋势;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下行,MA5均线呈死叉逐步向右做,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之间,MACD快慢线死叉下行放缓绿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峡交金叉朝上运行,油价在隔夜EIA数据后的大跌之后尾盘有所反弹,行情收复大部分跌幅。小时图看下方65.74到65.42的趋势线支撑仍然有效,MA5、10日线死叉向下,30、60日线呈空头排列,100、200日线走平,附图MACD于零轴下方快线向下,慢线继续向上,有与零轴二次死叉的迹象,且多头动能缩量,下周一操作上文秦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5.5一线阻力位,下方关注64.1一线支撑位。

  

  感谢广大读者对笔者文秦霸金文章的喜爱和支持, 文秦写每一篇帖子,都希望能够帮助到投资路上的你。投资行情文秦将近做了七个年头了。也是比较相信缘分。希望大家能从文秦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近期对黄金、原油不理想和套单的朋友可以加我微-信我会尽自己所能帮你解套,做长期投资规划,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文/文秦霸金(官微:wenqin9125---公众号:文秦霸金)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