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正文

指点迷金:稳定的获利谁都想要,那么套单了该怎么办?

[2018-04-01 22:42:53] 来源: 编辑:指点迷金 点击量:
评论 点击收藏
导读:指点迷金:稳定的获利谁都想要,那么套单了该怎么办?

 行情总在变化着,而交易者的心,也随之而动,根据行情的变化,市场的变化,灵活运用,根据市场变化,采用灵活策略以对之,任它风浪起。有句话叫:站得高才能望得远。投资也一样,只有占据投资的高点,投资才能更加稳定,收益才能最大化。要占据投资的高点首先要和国家的政策保持一致;也要学会观察市场的表现,还要会选择合适自己和力所能及的投资工具。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指 点认为除了有投资工具,好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

 

指点迷金想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说明: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产品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产品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产品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买入产品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产品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产品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任何一种资产的价格都不可能无限地上涨,也不可能无限地下跌,就如同钟摆一样终究会回归到平衡状态。偏离程度越大,反向调整的幅度也越大,反之亦然。但需要指出的是投资者往往死板运用这个原理,而在明显单边市势中希望抓住转势的转折点而不断进行逆市操作,因而造成巨额亏损。价格本身不会告诉投资者何时转势,只有依靠基本面的把握,同时结合技术分析中的趋势分析,顺势而为,这样才能正确把握金价中长线的运行走势。

 

行情与天气有许多相似之处,该是怎样就是怎样,投资者对此无能为力。指点迷金认为每个人都可以谈论天气,但没有人能够改变天气。因此,如果天气看起来像要下雨,不管你喜欢与否,你都要穿上雨衣带上雨伞,因为天气就是哪样的。相似的,如果市场趋势看跌,你就卖空或站在一边;如果趋势看涨,你就买入或站在一边,当行情来临我们不能用慌张的心态去对待,指点建议广大投资朋友,如果用平和稳健心做操作,带上止损,那么你会不会成为最后的赢家呢?套牢之后,无论如何处理都是被动的操作,解套固然是投资者必须掌握的基本功,但是投资者更应该把精力放在套牢之前,想办法提高分析技巧和买卖水平,尽可能减少被套牢的次数,始终占据资金和心态的主动。这才是最重要的

 

二八理论,市场永远只有少数人赚钱,而每个人都有一次关键的选择机会,是功成名就归时,或一无所有末路,或许都只是你当时的一个小小决定。  

 

【指点迷金】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行情在我就在)

 

 全方位指导老师:指点迷金分析团队(官微zdmj868| 公重号-指点老师)

查看更多:

相关文章

更多